【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遇见“花样”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07 15:51:00
A+A- |举报纠错

  我们计划完成一件事的时候,必要的预估工作一定是最重要的。比如,选择正确的出行时间才能邂逅远方瑰丽的风景;选择一家对味的餐厅才能体验一场味蕾的饕餮盛宴;选择一本喜爱的小说才能心满意足的浪费一整个下午;又比如,选择一套合适的住所才能告别乏味单调的生活……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遇见“花样”生活

  政务区,于莱山繁华生活聚居地,打造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建面约34-46㎡装修空间,可自住、办公、出租,邂逅前所未有的“花样”生活。

  繁华之上,满足生活所需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坐拥政务区,市政府北,与佳世客仅有36米之隔,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交通四通八达。西依10万平米的城市森林公园,北邻凤凰山公园,东2公里是烟大海滩。做投资有保障,未来房子升值不用愁。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坐享醇熟城市配套,佳世客,烟大商圈,迎春大街等商业圈分列周边。用繁华将时光侵染,用潮流与时尚交织,与悠闲精彩的生活邂逅,拥抱生活的缤纷多彩。

  另外,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功能多元,可灵动规划,轻松实现自住、投资等功能;搭配专业的服务体系,尽享繁华之上便捷舒适的“花样”生活。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A座天曜公馆,34-46㎡装修新品,硅藻泥内墙、净水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舒适地暖、独立厨卫,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更多资讯》》》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