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小学校车捐赠圆满落幕 教育发展迎新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07 17:27:00
A+A- |举报纠错

  9月5日龙湖小学爱心校车捐赠仪式在龙湖葡醍海湾成功举办!牟平区政府、区教体局相关领导以及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参与此次校车捐赠活动,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向公办龙湖小学现场捐赠2辆高规格爱心校车,助推片区教育发展,区域教育设施再度升级。

  公办龙湖小学开班,校车公益捐赠区域教育再升级

  9月5日区政府相关领导、区教体局相关领导、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及烟台各大媒体一早便来到龙湖小学,参观多媒体教室、绘画室、陶艺室、阶梯教室等一流设施,体验一站式高品质超强阵容特色顶尖教育!

  公办龙湖小学正式开班,片区教育体系日臻完善,此次爱心校车捐赠,再度升级片区教育设施,开启区域教育发展新篇章。

  牟平区副区长任倩女士(右二)及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先生(右三)共同参观龙湖小学

  龙湖小学教室

  多彩手工教室

  综合实践室

  一辆校车一份担当,龙湖善待在心践行社会责任

  爱心校车不仅能替孩子们阻挡风雨,更能让每个家庭不再为孩子的上学安全担心。“此次龙湖小学爱心校车捐赠,不仅是社会责任的实力担当,更是龙湖地产支持烟台东部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烟台龙湖置业总经理李亮如是说。

  十年树木,责任在心,从一辆校车到最美学区,每一步龙湖都不遗余力,未来龙湖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为区域教育发展全力以赴。

  牟平区副区长任倩发表讲话

  龙湖小学校车

  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先生(右三)与公办龙湖小学校长王强先生共同开启捐赠仪式

  一座海上葡醍,开启东部新城最美学区时代

  7载深耕,龙湖葡醍海湾已然成为中国颐养度假新目的地。早春约2公里海岸樱林成就世界新赏樱胜地,春夏之交紫藤爬满廊架打开一个紫色的梦,盛夏紫薇由夏入秋,与薰衣草花海、望海波斯菊花田开出一片绚烂,冬日葡醍飞雪开启一片纯美的洁白,海上葡醍四季皆景成就最美学区、最美上学路。未来龙湖地产将以7年大城为起点,依托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再谱区域教育发展新篇章。

  龙湖葡醍海湾实景图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更多资讯》》》龙湖·葡醍海湾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