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高端厨电入驻家博会 让生活更健康更安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07 18:00:31
A+A- |举报纠错

  本周五,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厨电将高调亮相本届家博会。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21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方太在行业内一直扮演着创新及领导者的角色,不断的新品研发也促进着行业的进步,也在家电领域建立了一个标杆的形象。方太厨电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上,一直遥遥领先竞争品牌。缘于方太的诸多优势,首先是产品优势,方太每年把不低于5%的销售额资金投入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从而保证了方太拥有行业一流的产品;其次是方太的品牌优势,因为一直致力于高端厨电品牌,品牌定位非常深入人心;第三,方太的渠道优势;方太在全国三大零售渠道均遥遥领先竞争品牌,所以在消费者的选购过程中,方太往往是第一选择。

  本届家博会,方太厨电将携系列产品重装亮相,同时还有豪华大礼相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