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台家博会明日盛装启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07 18:00:28
A+A- |举报纠错

  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明日上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航!届时,品牌家装、优质建材、时尚家居、高端家电将全部集结在此,一站式全方位构筑美好家!

  关键词:齐全

  对于想家装的业主来说,装修一定是累身又累心的活,从选家装公司到选购家装材料,都要东奔西跑地四处挑选,而且还要和商家讨价还价,费时费力又费钱。而烟台家博会作为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就会为您解决家装所有问题,让您省时省心还省钱。

  本届家博会上,全城近20家一线装饰公司与460余家家居建材商将集中推出千余种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家装产品。家居建材品牌涉及了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业、卫浴、吊顶、涂料、电器、硅藻泥、集成灶、新型板材、家具、软装、家电等几乎所有门类的领军产品,让需要装修的市民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使得广大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采购更为方便快捷。

  关键词:环保

  随着低碳环保家装大热,新型环保材料正为许多家装业主熟识和追捧。本届家博会既有凭借消除甲醛、防火阻燃等独特优势,风靡我市环保家装的硅藻泥生态涂料,如皓尔宝空气净化涂料、海蓝地无机涂料、双木林硅藻泥、兰舍硅藻泥、芝兰硅藻泥、泥博士硅藻泥、佰藻源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等,也有众多建材生产企业携最新绿色建材产品亮相,如万华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华炜护墙板、唯匠护墙板、鑫豪木业非洲大板材、吉林森工霍尔茨木门、莱盾系统门窗、建宇全铝系统、奇田木门、鲁林木业、焕龙门业,还有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如大自然地板、蓝帜地板、欧人地板、安信地板、安心地板、尚佰木业、石牌木艺、派克地暖、立豪地暖等助阵,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家博会现场尽享绿色建材大餐。

  关键词:钜惠

  本届家博会将重点聚焦到广大装修业主和参展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展会现场惠民促销活动不断,无须费力砍价,家博会全场产品价格直接亮底,优惠力度空前。如家合装饰集团将携2017家装爆品:699元/㎡,38天工期的标准化家装现场巨献。699标准化家装不仅系出名门,而且还大有来头:不仅有项目标准化配置,还有“E1级标准化环保保障”、“欧标标准化施工工艺”、“ 38天标准化工期”、“ 699元/㎡标准化报价”、“大师级标准化设计”、“ 10星级全城5+1标准化服务”共计八大标准化要求。同时承诺,24项不限量、六大费用全免、标配内0增项;接受政府、媒体监督,品质保障,保价三年,买贵三倍返还。

  更多优惠、更多精彩就在9月8日—10日烟台家博会,欢迎广大市民参观选购!

  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指定饮用水:磁山泉矿泉水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