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迩海二度加推,两开双响誉满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1 17:08:00
A+A- |举报纠错

  万众期待的9月10日,“融创迩海”一足众望二度加推,再次当日售完。两开两完的火爆程度,再次惊艳烟台楼市。

  本次加推依旧采用线上选房形式,本可在家等候选房客户还是有大多数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迩海现场。一位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兴奋的表示:“终于抢到了融创迩海的房子了,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

  火爆加推现场,挤爆业主餐厅

  融创迩海本次加推时间定在下午时段,很多客户11点多便早早来到了迩海,目的不是等候加推,而是在业主餐厅用餐。“先吃饱了,才有力气抢房”,迩海业主餐厅在客户心目中的人气还真是旺。

  业主福利来袭,来一杯“臻爱咖啡”

  融创迩海在二次加推的大日子,为每一位到场的融创家人们送上了一波超大福利,迩海自营“臻爱咖啡”首次试营业。

  同样作为迩海业主生活配套出现的咖啡店,为加推送上了一阵小资风,人手一杯边喝咖啡边选房,好不惬意。生活在融创迩海,真是幸福。

  品质筑建幸福,领御烟台融创家

  本着对于高端客户多年来的深入理解,融创正以布局全国的高端精品理念带领烟台进入真正的品质时代。融创迩海,一个代表烟台当下品质生活标准的人居范本已为大多数人一见倾心。

  臻土地,臻产品,臻生活,臻服务

  臻于土地,融创迩海立足滨海路养马岛段优越居住环境,紧握烟台沿海慢行度假生活区的发展先机;臻于产品,精工细节打造与精品户型设计无不极尽用心;臻于生活,兼得海边花园里的阳光美景,创造更丰富的业主邻里生活;臻于服务,由融创物业用心伺服您的迩海惬居时光。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以冠销成绩致敬品质人生。融创迩海80-125㎡精品花园海景家,领袖品质幸福即见。

  售楼地址:牟平区养马岛前海湾区滨海路与通海路交汇处东200米

  售楼热线:0535-6519999

  更多资讯》》》融创迩海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