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记者追踪

“了不起的baby”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开启

胶东在线 2017-09-12 08:45:00
2017届年历宝宝大赛月历宝宝领奖
2017年历宝宝大赛大合影定格美好回忆
2017年历宝宝决赛现场宝宝登台表演
2017年历宝宝决赛现场宝宝登台表演

2016年历宝宝比赛现场小选手展示才艺

  报名入口“了不起的baby”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大家翘首以盼的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启动啦,大家快来报名参与,争做“了不起的baby”吧。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仍以3-6岁幼儿为参与对象,通过才艺和智力的比拼选拔出12名月历宝宝,53名周历宝宝,制作成挂历、台历面向全市进行发放。大赛将继续创新,积极跟随国家幼儿教育方针,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开拓孩子思维,发挥孩子天性为原则,通过才艺与绘画2种形式,为更多孩子提供展示的舞台。

  大赛设置了才艺大赛、创意绘画大赛、微信人气宝宝评选三个项目。才艺大赛设立了四场海选、两场复赛和一场决赛暨颁奖典礼,首场海选将于9月17日在烟台秋季车展上举行。创意绘画大赛小选手可自定主题进行绘画,由专家进行评审。“微信人气宝宝”评选,根据点赞数确定最终排名。

  才艺大赛的海选,选手上台进行30秒的自我介绍+90秒以内才艺展示。才艺不限,唱歌、跳舞、朗诵、器乐等均可(选手服装、化妆等需自行准备)。海选共选出120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时选手上台进行30秒动感走秀+30秒的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两场复赛将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8名月历宝宝的名额。

  从2011年首届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启动至今,我们陪伴着港城一批又一批的宝贝快乐成长,为他们提供了人生第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这里起飞,实现灿烂的童年梦想。他们中最大的已经12岁,步入中学的大门,最小的仅4岁,仍是幼儿园孩童。六届比赛参与的5000多名小选手,是大赛的有力代表,他们共同为大赛发声,共同为2018年历宝宝大赛的小选手们助威加油,成为大赛的强力后援团。

  本届年历宝宝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大赛得到了淘气宝贝儿童摄影、非凡舞蹈学校、蓝话筒少儿主持表演、土木工场手工美术教育、胶东妈妈网的大力支持。

  活动报名

  区域:烟台市范围内包括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以及县市区所有幼儿园。

  报名时间:2017年9月8日--10月14日

  报名方式

  A、胶东在线网站将报名卡下发至各大幼儿园,可在幼儿园领取报名卡,填写完毕后返还至幼儿园,胶东在线网站进行收取。

  B、登陆胶东在线网站大赛专题报名,网站http://www.jiaodong.net。

  C、微信报名:关注胶东在线官方微信(jiaodongNet),点击菜单栏“年历宝宝”,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即可。

  D、大赛QQ群报名:群1:172369772、群2:182450966

  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89

  提请大家注意:所有家长加入大赛微信群或QQ群。

大赛客服号
胶东在线微信报名
2016年历宝宝大赛月历宝宝和周历宝宝大合影

首届年历宝宝大赛小选手杨淇嘉海选照片

首届年历宝宝小明星登上央视舞台

责任编辑:张羽涵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