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火爆探秘—声名远播的万行广场风情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1 15:57:00
A+A- |举报纠错

  美食街从来都是吃货们的最爱,一条特色的美食街总能无形地把众多美食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在烟台开发区,万行广场风情街就是这样的存在,自开业以来,各种地道的特色美食吸引着烟台万千食客的胃,这里每天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过,究竟是什么让开业仅一年多的街区如此火爆?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火爆理由1:各类美食大集结饕餮盛宴随心选

  万行广场风情街绝对可谓是吃货的天堂,各类美食在此汇聚,韩国料理、啤酒龙虾、火锅烧烤、咖啡蛋糕、炸鸡烤肉、特色面馆等应有尽有,不用全城寻觅,这里总有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说到这里,美味不能私享,为大家插播下万行广场风情街美食店铺,约上吃货小伙伴们开启美食探索之旅吧~(以下仅是部分美食,更多美味等你亲自去品尝)

  正宗西餐:the one西餐厅

  韩国料理:the笑谈、韩轩烤肉、韩一碳烤、阿巴夷烤肉、大朴串城…

  火锅烧烤:玉恩烧烤、麻香辣庄火锅、老东镇涮肉、美思特火锅…

  炸鸡龙虾:啤酒龙虾、满石炸鸡、58炸鸡…

  特色面食:友达面馆、一面之缘、宝升福牛肉面…

  咖啡蛋糕:星酌咖啡、首尔蛋糕…

  火爆理由2:高颜值特色店味觉视觉双享受

  万行广场风情街店铺极具特色也是火爆的原因,这里有美食界的“网红面馆”友达面馆,酸菜鱼面每次排队才能吃得上;有正宗的笑谈韩国料理,原汁原味堪称一场舌尖之旅;有风格别致的The one西餐厅,在此总能邂逅外国友人…在万行广场风情街,这样的特色美食店比比皆是,让这条街区更添魅力,也带动了整条街区的人气。

  火爆理由3:衡山路繁华地段人气强大吸附力

  万行广场风情街位处烟台开发区衡山路核心片区,近邻万行广场和开发区万达,周边融科林语、林语逸景等醇熟高档住宅社区为街区带来稳定消费群,衡山路以及沈海高速等主干道也让距离较远的食客们更方便的到达。

  (风情街实景拍摄)

  火爆理由4:实力开发商强力运营力保繁荣开业

  相较于普通店铺,万行广场风情街由万行广场统一招商,强力运营,1期已经满铺招商,众多店家已经开门纳客。为了确保商家繁荣开业,万行广场不定期推出优惠政策并采取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让万行广场风情街逐渐声名远播,也会商家们带来了鼎盛人气。

  (风情街实景拍摄)

  目前,万行广场风情街1期已经满铺招商,2期新品火爆在售,建面约31~306㎡双街铺与1期共享开业人气。2017年12月16日万行爱琴海城市广场也将盛大开业,与一路之隔的开发区万达广场共同构成“万爱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这也将为万行广场风情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所以,这条美食街不仅是吃货们的天堂,更是投资者们难得的财富良机。

  购铺热线:0535-6119111

  销售中心:烟台开发区黄山路与淮河路交汇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