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隆·上市里美食趴 共赴朋友间的奢华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1 16:55:00
A+A- |举报纠错

  载着初秋的艳阳天,怀着周五的好心情,受祥隆上市里的邀约,来到了观海路上咖啡味最浓郁的“猫屎咖啡”项目中心等待着独具特色的美食趴...

  这是一场属于祥隆.上市里、属于烟台媒体人的聚会,下午3点,烟台数家媒体,30余位媒体人陆续签到入场。到场的男士已经落座畅谈,而拿着咖啡的女士已经被高源玉指的美甲服务深深吸引,大家畅聊笑谈,共赴这场朋友之间的奢华聚会。

  在上市里的工作人员的解说与带领下,我们媒体朋友们一起走进上市里工地,近距离的参观项目的最新进程,了解上市里城市广场之上的标志性《传奇》雕塑。现场的销售精英,在各大媒体、商家、客户的关注下,为大家认真介绍上市里的区位及沙盘。

  放眼望去,兰桂街已经初现雏形,工程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从蓝图到实景,上市里在逐渐用行动见证诺言。从兰桂街到霓虹街到时光小路,再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传奇》雕塑……莱山最核心的繁华商街即将绽放。

  当媒体朋友们一起回归到售楼处时,真正的体验式盛宴也即将开始。

  在热烈的掌声中,祥隆地产营销总经理鲁旭峰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致辞,并与祥隆地产策划总监别华滨先生、山外山副总经理胡武昌先生一起,切开蛋糕,宣布本次盛宴正式开始。

  首先是“独醒居酒屋”来自香港顶级星级大厨关师傅为我们现场奉上色泽诱人、口感绝佳来自挪威重达10公斤的三文鱼,新鲜的食材,美味的沙拉,诱人的摆盘……真正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盛宴!

  紧接着为我们的独家奉上的是精华荟萃的“河风寿司”。长约1.2米的巨型寿司船,船上各种精美寿司琳琅满目,美味非凡。

  在盛宴的压轴时刻,由燕来果燕窝的创始人柳樱花女士为大家带来顶级营养食材——美味燕窝。让我们不仅可以吃到纯正的源自马来西亚的原盏燕窝,更能获得与燕窝有关的健康与美容保养相关的知识。

  这一下午感受到的虽然极致诱人,但这只不过是上市里签约的278家品牌商家中的冰山一角,在不久的未来,祥隆上市里带给我们的会是无尽的繁华与精彩,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