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博会最后1天,抄底机会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1 17:08:01
A+A- |举报纠错

  历时三天的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今天正式进入最后一天,强大的专业品牌吸引力和前期的造势宣传为家博会带来了火爆的人气,最后一天,现场诸多优惠仍将继续推出,市民可抓紧时机前往展会现场,尽享力度空前的优惠。

  行业监管的家博会获好口碑

  记者从昨日的展会现场了解到,烟台家博会因为是行业监管的专业展会,在老百姓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很多市民都是慕名而来的。在家装建材喊涨声中,参展的品牌家装公司不仅推出了实惠的家装套餐,而且均从自身服务品质的提升出发,在展会现场,贴心而完善的服务品质,赢得了不少逛展人群的青睐。市民李女士带着家人提前在家合装饰集团定下了一套装修套餐,“这家装材料还得涨啊,赶紧在这个会上提前预订一个家装公司,还能省些钱!”“咱们这个会挺务实的,今年参展的产品各类真多,我都挑花眼了,刚才我订了一款门窗和卫浴产品,我估算了一下,还真是便宜!”看记者来采访,选购市民都争着向记者介绍。

  特惠建材家居产品颇受欢迎

  记者了解到,家博会上的特惠建材家居产品因其产品集聚与价格优惠的双重优势,招来了无数客户前来咨询、采购。如连续多年参展的日顺不锈钢橱柜、大金空调依然是市民关注的热点,现场签单量逐日攀升;部分家具产品推出了五折优惠,展位上人群攒动,让商家忙个不停,门窗类产品也是大放异彩,市民的关注度超乎了展商的想象,首度参展的高端家居品牌金蝉窗帘也在展会上收获颇丰。此外,厨电产品、卫浴、陶瓷品牌等也推出了特价产品。业主夏先生在购买了多款特价卫浴产品、瓷砖之后,开心地表示:“真的很实惠,我一天时间就置办完了大部分主材。”

  砸金蛋抽大奖疯狂折扣还等什么 在最后一天里,还有众多不能错过的精彩环节,如砸金蛋和抽大奖。在前两天的展览期间,有好多幸运市民在抽大奖和砸金蛋中获得了高档家电。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商家将拼力送优惠,疯狂折扣直击消费者心坎,砸金蛋、抽大奖,且中奖机会百分百,好礼大奖、折扣惊喜送不完!

  烟台家博会最后一天了,再不来购就晚啦!抓紧时间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选购吧!

  温馨提示:

  2018春季家博会定于3月23日—2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大部分黄金展位现场已订出。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