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秋季家博会圆满落幕 明年三月再“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1 17:07:00
A+A- |举报纠错

  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家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年的秋季家装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也让不少的家庭选购到了自己满意的家装公司、家装套餐。本届家博会共接待参观人数达46220人次,现场实际成交额达3.6亿元,意向成交额达10.5亿元。

  市住建局季善亭局长在市装饰办主任梁英男陪同下参观家博会。

  品牌家装受市民青睐签单捷报频传

  本届家博会,全城近20家品牌家装盛装亮相,同台比拼。无论从展台风格的设计上,还是从服务品质上以及优惠政策上都各出奇招上演了精彩的“特色秀”。在家博会现场,正在选家装公司的刘女士说:“每家家装公司都是有实力的,而且都有各种优惠套餐,吸引力都蛮大,我们得比对下再选择。”

  市装饰办主任梁英男介绍,凡家博会参展的家装企业,均是我市家装行业的品牌家装企业,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让品牌的家装企业走入公众的视野,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品牌家装的重要性。

  参展的嘉保信装饰、家合装饰集团、业之峰装饰、博霖装饰等家装企业负责人都坦言,“参展的都是家装品牌,大家级别都差不多,站在同一个平台让消费者自己挑选,这就考量家装公司各自的硬实力与软服务,这样更有利于行业的发展、市场的良性竞争。”据记者探会了解,这些品牌家装企业在展会首日就签单不断,订单抽奖活动更是受业主欢迎。

  创新智能产品受热捧揽获关注目光

  本届家博会上,家庭影院、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卫浴等新技术家居产品参展比重扩大,各类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概念纷纷亮相,为家博会带来别样风采。烟台郎君子机器人在展会现场向观展市民致欢迎辞,抢足了风头;星星便洁宝超洁净智能马桶以独创的“泡沫盾、超光盾、光净盾”等超洁净技术,格外吸引眼球;首度亮相家博会的华炜电子小鸟KTV家庭影院成为了展会上的“黑马”,科技感十足,吸引了观展市民纷纷进展区体验;智能锁产品数量创新高,新技术层出,不仅有传统智能锁如豪力士、鹿客、忠恒、思歌,还有国际品牌如德国德施曼、罗曼斯全自动指纹锁、英国哈德威克智能指纹锁等都成为了展会的吸睛点,还有中赫智能家居携多款国际智能产品集中亮相,让市民大开眼界。市装饰办主任梁英男总结称,今年家博会上,新产品一览无余,新趋势一网打尽,新技术一睹为快。

  绿色环保产品受推崇引领健康人居

  在更多的环保呼声以及社会发展需求下,各行业都掀起了绿色发展的潮流,本届家博会更是以“打造环保宜居之家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为主题,突出“环保低碳”健康家居理念,坚定的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科技的产品。生态板材、低碳套餐、零污染装修、无油烟厨电、原木定制家装……各种环保主题的家装建材产品在本届家博会上均受到了市民的热烈追捧,且市场反映良好。

  “以前普通老百姓在选购家居产品的时候,更多的是关心价格以及质量,而现在几乎每个消费者过来选购的时候都会关注产品是否健康,对身体有没有危害。”品牌地板参展商负责人介绍说。主打环保牌的硅藻泥、不锈钢橱柜、瓷砖、实木家具等展位上都是人群云集,针对热销产品,展位工作人员都会给参观市民做详细的解读,贴心至极。同时,参展商家们都拿出“压箱底”的优惠措施让利给消费者,优惠幅度相当惊人。

  行业盛会多方共赢春季家博展位抢订过半

  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执行会长徐萍介绍,“近几年来,烟台家博会作为行业监管的品牌展会越来越得到了行业企业的信任,在业界及广大市民百姓中有极强的认同感,影响力在逐年提升,对推动促进我市家装行业发展,拉动内需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秋季家博会反响极好,参展企业签单量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再一次彰显了品牌实力。今后,烟台家博会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断刷新烟台大家居的新高度。

  据悉,明年春季家博会拟于2018年3月23—25日举办,目前展会的部分黄金展位已抢定一空。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