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葡醍大讲堂:奥运冠军带你运动带你high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3 17:47:00
A+A- |举报纠错

  当自行车变成汽车,楼梯变成电梯,走路变成驾车,当脂肪肝、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原本老年人的专利早早出现在中年甚至年轻人的身上时,许久不锻炼身体的我们才发现,肥胖和疾病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亲身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健身、控制饮食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原本计划好要去运动,

  却一点出发的动力都没有。明明已经吃饱了,却还是忍不住想往嘴里塞点什么。拦路虎这么多,我们如何才能拥有像奥运冠军一样健康的体魄和身材呢?这个问题当然只有奥运冠军才能给你一个完美的解释。

  9月16号(本周六)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林伟宁将现身龙湖葡醍大讲堂。专程与现场同学们分享,【奥运冠军养成记及如何科学健身塑性】,面对面给你对身体最安全、最健康的运动建议。

  在我们脑海里,女子举重运动员体型大多过于粗壮,可退役后的她将彻底打破你的固有观念。一个力量选手竟然也可以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她的独家健身秘籍价值几乎不能以常理度量。只要你有一颗想运动起来的心,本周六带上你的疑问来葡醍大讲堂吧!

  一、 讲师介绍:林伟宁

  1996年亚洲青年举重锦标赛获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抓举打破世界纪录。

  1999年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获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挺举打破世界纪录。

  199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获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为中国队夺得了69公斤级的金牌。

  二、讲座主题

  如何科学运动健身与塑性?

  三、时间&地点

  9月16日上午9:00~12:00

  龙湖领导力中心B座

  四、报名方式

  本讲座全程免费,

  但需报名才能参加,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后回复“听课”二字即可报名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更多资讯》》》龙湖·葡醍海湾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