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可以从iPhone初代到iPhone X 那25年呢?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5 09:49:00
A+A- |举报纠错

  从iPhone 2G到iPhone X,承载着我们的青春与梦想,陪伴着我们的狂热与执着。10年,iPhone把我们从砸核桃神器,引向刷脸解锁,无线充电……一个个炫酷的新技术,见证了技术的进步与生活品质的提升。那么25年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2017年,值力高地产成立25周年之际,应势推出山海系产品“山海间“,一经推出,便以四大卖点轰动港城。

  • 最抢手的稀缺资源

  在烟台,得海易,得山海难,而山海间更是烟台唯一山海湖林兼备的资源性地产项目,更独揽千万级景观示范区美景。

  • 最震撼的看海产品

  力高阳光海岸项目三期共规划四栋高层,产品面积区间76-135㎡,秉承专利式薄板设计,全户型大开间短进深,全明通透。其中135㎡产品为看海定制设计,享受无敌视野。

  • 最优质的教育配套

  项目规划18班幼儿园,36班国立小学,周边烟台二中、北师大附属国际学校已招生,世界百强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签约入驻高新区,东部学术新城急速崛起。“山海间”地块紧邻社区学区配套,孩子上学更放心。

  • 最完美的生活距离

  项目距市政府和迎春大街中心商圈只有10分钟的车程,8分钟直达佳世客,5分钟生活圈内汇聚马山寨高尔夫、烟台二中新校、烟台山医院、体育公园、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等优质城市资源,项目一期商业销售火爆,一期业主全面入住,配套水平急速提升,尽享时尚便利生活。

  山海间目前全面认筹中,楼王23#、26#也于9月2日盛大加推,现在认筹即可享最高8万钜惠!

  认筹热线:0535-8206666

  项目地址:滨海路/高新区/马山寨对面

  更多资讯》》》力高·阳光海岸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