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翡翠公园】成长中心星耀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19 08:30:00
A+A- |举报纠错

  9月16日的这一天,只要你路过南大街西炮台东路附近,就能听到孩童烂漫的欢笑声,烟台万科成长中心第三家门店——位于南大街的1号作品万科翡翠公园校区星耀启幕。

  成长中心的开放,让家长在这里认识了科学的教育,让孩子在这里遇见了快乐的成长。活动当天,在烟台万科商管负责人刘新萍女士的讲话中,谈到了万科超前的教育理念,并吸引了烟台各大教育合作机构共同联盟打造,全面综合的为孩子提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

  万科从“项目开发商”到“城市高端配套服务平台”的转型,不断的在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全的增值服务,让烟台居民感受着空前的切身体验,完善城市居住配套,让居住生活更美好。

  当晚成长中心的小学员及老师们也为现场嘉宾带了这一年多的学业展示和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幸运抽奖、观众互动,掌声阵阵,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与好评。

  就在当天翡翠公园万科V盟商街除了成长中心校区开业,万科美食中心翡翠公园店也同日开业,当天吸引近700组家庭到访参观体验,餐厅温馨洁净,饮食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得到当天就餐者的一致好评。

 

  未来万科翡翠公园成长中心将开设一系列精品课程,如绘本、舞蹈、英语、围棋、跆拳道、美术、机器人、全脑开发、国学教育、四点半学堂等为翡翠公园校区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多美妙的成长体验,期待大家在这儿共同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