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容页

周磊:十年山海情怀坚守 成就艺术人文品质典范

2017/09/22 来源:胶东在线
周磊在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效果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吕晓昕 刘雪平) 他是一位“狂人”,拥有铁一般的意志和执行力,连续一个多周每天只睡3个小时;他是一匹“头狼”,拥有良好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率领团队“攻城略地”;他是一位“园丁”,驱车4000多公里,亲自挑选景观示范区的每一棵绿植并讲述它们的渊源;他是一位“泥瓦匠”,经常“灰头土脸”地泡在工地,与工程师共同把关项目质量。他就是中南·熙悦的营销总监——周磊。

周磊在与团队讨论方案

  十年磨剑只为中南·熙悦绽放

  说起周磊,他在中南建设集团的同事们这样评价,“周磊是个‘疯子’,干起工作不眠不休,从来不知道累。”“磊哥特别照顾我们,帮助我们不断提升自己。”“原则性特别强,每一处细节他都力求完美。”……

  记者第一次见到周磊,他洋溢着一脸阳光,丝毫看不出是一位连续3天只睡3个小时的工作狂。“时间就是金钱,做项目就是打仗,哪怕有一刻的懈怠都有可能‘贻误战机’。”说到“工作狂”周磊这样说。而像周磊这样泡在地产圈已经超过10年的老司机,还依然有这样的工作热情,实属少见。“不管头一天再怎么忙再怎么累,第二天早上我都会精心梳洗一番,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是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的尊重。”周磊从业10多年来,一直以这样的态度生活和工作。而这10多年的工作积累,能够在中南·熙悦项目上得以积累和爆发,用周磊的话说,“这是荣幸”。

  男人的一生有两位“妻子”,一位是生活中的真实的妻子,一位是事业上为之奋斗一生的的长久陪伴。虽然周磊目前单身,但他在2014年就遇到了中南建设集团——这位事业上的“妻子”。

  “刚开始加入中南建设集团,就被它特有的企业文化所深深吸引。它的‘铁军精神’与我对自己的要求不谋而合,很幸运能够遇到中南,在这与中南相处的三年多时间里,它既有铁的纪律,又有对于品质的坚持。而且我们能够一起成长,共同进步,让我很有信心和成就感。”面对记者周磊丝毫不掩饰对中南集团的夸赞。而记者更从周磊的身上感受到了中南集团独有的“狼性文化”、“铁军精神”。坚决的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无一不彰显着烟台中南·熙悦项目团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劲儿往一处使的凝聚力。

周磊在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

  3天4000公里只为寻一件摆台

  中南·熙悦项目在烟台开发区落地以逾两月,而周磊只去过开发区的天马栈桥,烟台的其它地方,对周磊来说这是地图上的标注。“那天晚上1点多,出去刚办事回来,开车路过一个地方觉得灯光很美,又在海边,就下来透了透气,一看原来这就是天马栈桥。”周磊说。其实天马栈桥距离中南·熙悦项目工地不超过3公里。

  而为了打造烟台中南·熙悦首座新亚洲风格的高端住宅功能区,周磊与他的团队从小区景观树到住宅的人文气息艺术气息,参考了亚洲范围内30多个新亚洲风格案例,充分挖掘100个价值点,给业主带来100种不一样的客户体验。甚至为了营造具有人文和艺术气息得景观示范园,周磊带队3天跑了4000多公里,只为了寻找一件与新亚洲风格契合的摆台。

  对于大多数的营销团队,工程工地项目是很少有销售总监亲自去跑的。周磊为了能将更好的用户体验呈现给业主,每天早中晚至少跑三趟工地,最后一趟一般都在半夜12点左右,看看工期,看看设计,他才能放心。

  中南·熙悦是中南置地在烟台首家推出的科技住宅,以周磊为核心的营销团队设计了6大科技为业主的居家安全保驾护航。包括红外幕帘报警器、人脸识别门禁、指纹锁入户、空气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一键紧急报警按钮。中南·熙悦高端住宅配备全龄健康系统,打造多元化的健康社区。0-3岁幼儿智慧启蒙系统,3-6岁的儿童协作能力开发系统,6岁以上儿童人格塑造系统,为各年龄青少年提供了开放自由公共活动空间,对于青年住户中南·熙悦设计团队将健康运动和亲子社交融入园区景观,从运动中获得身心释放,从亲子社交建立朋友圈,陪伴家人,陪伴孩子的成长;为了给老年人更完满的晚年生活,社区还配套了休闲会所,可以打牌、下棋、阅读等,可以说中南·熙悦社区的每一处基础配套都是因人而设。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烟台房探 热线:0535-6785667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