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行广场】千人团购前288名享超大优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0 15:22:00
A+A- |举报纠错

  中健银座:您的全能健身中心

  中健银座,创始于2004年,现已强势入驻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济南、青岛、烟台、合肥、无锡、长沙、杭州、重庆等多个地市,近百家直营连锁门店,是目前最高端的大型专业健身俱乐机构之一。

  场馆与器械:我们致力于优化您的每一次健身体验

  1.环境优雅,设计时尚,为您打造国内高端的健身环境。2.超高挑高,宽敞明亮,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及中央空调系统,营造冬暖夏凉的健身环境,让您不用开窗就能享受新鲜空气,仿佛置身大自然。3.全球顶尖器械;体适能分析仪;全套有氧、力量健身设备,为您提供丰富多样的健身选择。4.国际标准恒温泳池,先进的水净化循环系统,给您更极致的游泳体验,无论春夏秋冬,享受水中畅游的乐趣!

  课程与团队:完善的明星教练养成体系

  1.常年开设风靡世界、富有感染力的LESMILLS课程,全球同步更新;Zumba、瑜伽、普拉提、游泳、搏击、美体塑形、中国风、单车、减脂增肌……完善的课程体系,全方位满足您的健身需求。2.严格的私教评级体系,着重培养优秀的明星私教团队,店内所有教练有国家级专业资格证书,从业经历丰富,针对客户制定专属健身方案;我们始终努力,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和训练方法。

  薪酬福利与职业规划: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费健身有竞争力的薪酬社会保险带薪休假旅游拓展系统专业的培训广阔的晋升空间……在这里,收获远超你想象!

  中健银座对美丽的烟台总是眷顾有加二马路店、宝龙广场店相信它们已为您带去了优质的体验是时候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惊喜了我们将再次在烟台绽放……

  中健银座烟台万行广场店即将为您开幕

  9月24日第一期创始会员即将启动招募超大健身空间,配备国际标准泳池您的全能健身中心

  千人团购前288名享受超大优惠超低价格,超多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5日就涨价,还不快快行动!!

  详情请咨询您的健身顾问

  中健银座在烟台

  烟台二马路店ADD:烟台市芝罘区二马路天鸿凯旋城四楼烟台宝龙广场店ADD: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宝龙广场三楼烟台万行广场店ADD:烟台市开发区衡山路18号万行广场三楼

  万行广场作为烟台开发区产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在烟台开发区的重磅力作,旗下包含万行爱琴海城市广场、万行广场风情街、70年产权精品公寓、万行广场精品住宅、林语逸景品质社区、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万行广场商务写字楼众多业态,匹配城市高端时尚生活格调,满足潮流人士吃穿住用行全面生活所需,为以衡山路为核心商圈的开发区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