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大师邂逅城市人文 带来怎样的景观变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0 15:25:06
A+A- |举报纠错

  龙湖五维景观——人文维度,尊重城市的文化与记忆,力求达到自然与人文的相辅相成。对文化的极致追求,对精神的心领神会,对中式传统的传承与创新,才使得龙湖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灵魂。

  依归本土地脉

  尊重土地已有的地貌植物,尊重地块起伏的构景,保留原生地域文化信息,并重现人们记忆。

  重庆·九里晴川

  在江城邂逅江南

  重庆·九里晴川位于重庆市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这里山水俱备、茂林叠翠。九里晴川效仿苏州园林的东方古典,为业主营造意境优美的环境和更悠然舒适的生活体验。

  传承城市文脉

  每片土地上的动人故事都打动着你的心。传承城市特征,才能打造符合当代潮流的景观风格。

  北京·西宸原著

  以王府规制造一方园子

  北京·西宸原著从择址开始,如重在负。800年皇家磨玉局之上,三环建墅之地,怎样一座园子,方可不负这方土地?

  西宸四景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依循烟台地脉、文脉,为烟台量身定制人文景观

  依归本土地脉—湾海之上

  幸会山海,将院落藏于自然

  龙湖·葡醍海湾,齐聚山、海、岛、湖、泉、沙、林七重海岸资源,满目山海就是仅属于你的私家花园,生活在葡醍海湾,更像在度假,四季变幻间,私藏整座海上盛景。

  传承城市文脉—海洋文化

  一座天生会玩儿的海边乐园

  龙湖葡醍海湾依托烟台原生海洋文化,打造近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覆盖烟台最大的儿童主题户外沙滩游乐场。一座1.2万方的主题海星乐园、一条300米的彩虹索桥、一架从加勒比童话中穿越而来的探险海盗船,让童年生长在大自然里,成就一个天生会玩儿的亲子欢乐场。

  传承城市文脉—葡萄酒文化

  北纬37°的海岸葡萄情结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在造物主格外恩赐的北纬37°红酒生命线上,两座葡萄山谷优享着亚洲仅有的世界葡萄海岸的阳光、沙滩与大海,藤树缠绕弥漫出满山谷的翠绿,秋日里金色的阳光映衬紫色晶莹的果实,酝酿了举世瞩目的烟台葡萄酒文化,共同铸就烟台国际化葡萄酒城。

  龙湖五维景观——人文

  每一座城市

  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韵和情致

  那些最接地气的文化

  那些渗透骨髓的气质

  都体现在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身上

  那些口口相传的故事

  那些心生向往的生活

  都发生在千姿百态的居民区里

  这些景观之外的内在

  就是人文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更多资讯》》》龙湖·葡醍海湾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