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湖牧晨度假酒店9.18盛大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1 17:24:00
A+A- |举报纠错

  9月18日上午,名流汇聚,满园芳华,备受瞩目的牧晨度假酒店举行了绚丽的开业仪式。牧晨度假酒店位于烟台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别墅区内,由烟台龙湖置业公司投资兴建,浙江凯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管理运营,作为一家高端民宿度假类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烟台城市精致及轻奢生活系列酒店品牌。在酒店试营业期间广受好评,先后承接了大型商务会议、培训、旅游、家庭聚会等各类形式的住宿,接待间夜近千间,接待入住2000余人次。

  正式开业当天,烟台市工商企业界领导、龙湖公司领导、凯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领导、酒店协议合作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上午,风和日丽,在一片被园林和小溪环抱的别墅区内,到场嘉宾在酒店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不同风格的别墅类房间,庭院、草地、躺椅、长有竹子的浴室、蒲团旁的落地大窗、窗外偶尔响起的鸟声,一尘不染的居室环境……每一个细节都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午在餐厅用完餐后,嘉宾还参观了酒店周边的大社区配套,气势磅礴的领导力中心、各种美食云集的葡醍商业街、停靠着高级游艇和钓鱼艇的游艇码头,北中国海公园的海星乐园、薰衣草花海、紫薇湖、梦幻沙滩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住在牧晨度假酒店,还可以在周边的海岸高尔夫练习场潇洒挥杆,在无边际泳池畅游,在音乐餐吧一边品尝地道的杭帮菜一边欣赏乐队表演。

  夜幕降临,海风吹过,对岸的4A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上点点灯火,伴着自然的芬芳和蛙声,在一片自己可以拥抱的天地,轻松进入甜美的梦乡。

  【开业钜惠】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8日——2017年9月30日

  (一)凡活动期间酒店住店客人中午退房时间延迟至15:00。

  (二)凡连续入住两晚以上者免费赠送“贵宾体验劵”一张。

  (三)凡在牧晨音乐餐吧用餐单桌饭菜(不含酒水)消费一千元以上者(只限零点,宴会除外)赠送“贵宾体验劵”一张。

  (四)活动期间客人入住豪华标准间赠送100元代金券一张,LOFT套房赠送200元代金券一张。

  (五)9月18日开业当天,所有住店客人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大美烟台】

  “神奇的北纬37度”是个梦幻的纬度,葡萄酒香弥漫的法国波尔多,海峰迷醉的意大利西西里,阳光明媚的西班牙马德里,还有人间仙境——烟台,在这里山与海互相依托,人间与仙境的完美结合,构成了烟台这座城市瑰丽迷人的景色,烟台龙湖牧晨度假酒店来到了这座城市。

  【住牧晨享四季】

  酒店地处有“海边的龙湖都会,中国的世界湾区”美誉的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内,与世界级旅游型景观中国4A级景区——养马岛旅游度假区隔海相望,是烟台东部景色最美的海湾区,春烂漫、夏自在、秋撩人、冬怡情,汇聚成了在牧晨的点点滴滴,这里是一处浑然天成的居停,还原呼唤生命的本真。

  【牧晨旅游配套】

  酒店临近餐饮、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龙湖葡醍商业区,龙湖领导力中心、振华量贩超市、樱花大道、紫藤长廊、北中国海公园等商业设施及景点。闲暇时,还能去羽毛球馆、健身馆、咖啡馆放松身心,或去海滩赶海拾贝,同时,还可尽享无边际泳池、海岸高尔夫、游艇码头、山谷咖啡厅等周边高端配套,在这里享受推窗是海,开门是街的生活,尽享百米便利生活圈。

  【牧晨区位交通】

  酒店附近的公交站点,多路公交车连接牟平城区和烟台各区;

  牧晨?高铁牟平站10分钟车程;

  牧晨?高铁烟台南站30分钟;

  牧晨?烟台蓬莱机场1小时;

  青岛?烟台城际高铁1小时15分;

  私享停车场,为自驾出行的您带来超多便捷;

  牧晨?昆嵛山景区30分钟;

  牧晨?烟大海水浴场15分钟;

  牧晨?蓬莱仙境1小时;

  牧晨?威海刘公岛45分钟。

  【牧晨多样房型】

  酒店目前共有六十一间别墅类客房,二十间公寓式客房,别墅面积43到85平,公寓面积45到95平不等,共计六种房型,多种多样供您选择。

  豪华标间别墅房自带悠雅小院空间,亲子度假首选;

  LOFT复式别墅附带私家庭院,家庭出行和朋友聚会更能让人融入到自然的原本;

  偶寓公寓房型极为适合商务出行人群,是出差、公务最佳选择。

  从预定开始到住店离开,以社区环境、智能科技、高雅设计、管家式服务等特色,为住客留下一个深刻的旅行居住体验,是中高端人士追求格调生活的理想下榻场所,转角就能遇到的心灵原乡。

  【牧晨在烟台】

  牧晨倡导健康的慢生活理念,着力于打造城市精致乃至轻奢生活的品牌系列酒店。海的磅礴、深邃与充满神秘,让人欲之探索,海的浪漫、蔚然与斑斓世界,让人为之神往。置身静谧的蓝色海边,与夕阳共舞的海鸟为友,与朵朵浪花为被,暖风融融海韵浓浓,与爱人偶然对视,心底的柔情缱绻无边,我们踏着余晖昉昉,荡着海水悠悠,写意完美人生。牧晨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人文居停及轻社交空间,营造出“繁花深处亦桃源”的环境,引领和打造离尘不离城的新兴度假模式。

  酒店地址: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853号龙湖葡醍海湾G18-107

  订房热线:0535——4708666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更多资讯》》》龙湖·葡醍海湾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