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盛世】52-74㎡最帅现房 力挺婚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2 08:47:00
A+A- |举报纠错

  一直坚信,楼盘之所以热销,一定是产品、价格、服务的协同戮力之结果,9月的开元盛世·玲珑台,乘金九银十的热辣劲儿,20天销量突破70套。本周开元盛世力推52-74㎡婚房,购房0利息,最高再惠700元/㎡。

  干脆洒脱:上午买房、下午就能交房

  期房已是一房难求,现房更是稀缺珍品,芝罘区幸福片区独一无二的成品现房,70年产权,现房即买即住,带游泳馆、足球场、健身馆、电影院、羽乒馆的家。

  惊天利好:与300亿元华侨城为邻

  华侨城300亿巨资登陆,圈地7平方公里,欢乐海岸、生态绿洲、游赏水系、度假酒店等领衔,文旅旗舰就在身边!紧邻的开元盛世一举成最大赢家。

  幸福中心,四中学区房

  幸福中心,离海1000米,距四中仅300米,振华、家家悦、中医院、开元农贸城、祥和市场、祥和花鸟市场、幸福河市场环绕。

  总价41万起,价格暴涨在即

  以52㎡为例,月租1800元,月供1500月,以租养贷,还能赚一笔;华侨城来了,芝罘无住宅批地,开元盛世为幸福独家在售楼盘。价格暴涨在即,2018年房价上涨过万,年赚15万不是梦。

  项目地址:幸福开元街北首

  接待地址:芝罘区开元盛世售楼处(幸福河市场对面)

  销售热线:0535-6829888

  更多资讯》》》开元盛世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