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5 16: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4日讯 9月24日,由中国八一书画院、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主办,烟台绿盾征信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主题文化活动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红色文化交流”“爱我中华大型晚会”等版块组成,以精彩的文化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年华诞,共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

  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家们饱含深情精心创作,以表达对党、国家、人民的热爱之情,书画家们各展所长,联合创作的长卷作品,浓烈奔放、抒情写意、相得益彰。

  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耿莲凤、于紫菲、于乃久等著名军旅艺术家,用最动听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来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传唱《毛主席派人来》、《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国家的深沉之爱,一首首红色经典旋律响起,传递“不忘初心跟党走,祝福伟大的祖国”的心声,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提振民族精气神。

  “我们即将迎来68周年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可谓盛世喜事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老百姓体会到了满满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时代的受益者,我们更应做好一个传承者,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每个人深入其中,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向,真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执行主席毛华说。

  2017年10月18日,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会议,对再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开辟了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境界、新实践、新局面,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

  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获得感。

  回首筑梦路,阔步新征程,让我们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辉煌。

  现场花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