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阳光海岸】样板房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7 17:40:00
A+A- |举报纠错

  9月27日上午,沿着滨海路一路向东,欣赏着沿途的阳光绿荫与碧海蓝天,在不经意间就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力高·阳光海岸。

  力高阳光海岸首个工地开放日就在今天,在10余位客户代表、30多家媒体代表的称赞中完美启幕,首先是项目营销负责人李总的欢迎致辞及项目简介,接下来就是受邀客户带表及媒体代表的探访之旅。签到、领取安全帽、分组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保障了参观安全、有序的开展,也迅速让客户融入到工地大环境当中。跟随工程师的脚步,展示的内容也从建筑结构、施工的工艺、材料的选择逐渐深入。当抵达样板房的时候,大家仿佛走入了全新领域,不加任何修饰的全裸样板房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业主代表仔细的看着水电暖的线路,厨房、阳台、卫生间的防水,以及门窗开关等等,带着一系列的严谨逐一询问带队的工程师,在工程师一一详细解答后,业主频频点头留下了放心的笑容。因为他们不仅看到了工程上硬件的严谨,还感受到了开发商对待质量的态度,一位大叔笑呵呵的说“能让我们这么近距离的检验,的确实真金不怕火炼呐。”

  在力高看来,开发商应该尽力去满足的客户需求。不光要展示成品,更要有底气展示半成品,不仅把房子的每一个细节给客户看,更要教会客户如何甄别好坏,让客户的意见参与到整个建造过程,这样才能让业主获得超出预期的入户感受。

  此次开放活动,不仅让业主看的放心,更是听的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力高阳光海岸愿意通过这种全民建议、全民监督的方式,以精益求精的品质,打造出烟台最受瞩目的地产项目。开放日活动虽已落幕,但全民对力高阳光海岸品质的认可,满意的服务将永不谢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