迩海国庆熊出没 冒险动物城等你来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28 17:03:37
A+A- |举报纠错

  融创迩海特别订制国庆玩乐计划,一场盛大的动物聚会即将在迩海上演,疯狂动物展、奇趣表演秀、冒险小游戏,让孩子们零距离体验动物世界的奇妙之旅,在冒险中玩乐成长!

  【珍奇动物大聚会·精彩纷呈表演秀】

  猴子、孔雀、狗熊、山羊、梅花鹿等森林里的动物大咖将汇聚迩海,每天定时的动物表演秀将陪你一同度过完美国庆。

  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还有套圈、钓鱼等互动小游戏,让全家人都能享受愉快的国庆假期。国庆期间,迩海臻爱咖啡与业主餐厅都正常营业,中午可以在食堂用餐,享受饕餮美味,玩乐闲暇时随时可以到咖啡馆享用一杯咖啡和幸福小点。有的吃、有的玩,不亦乐乎。

  【国庆玩乐在迩海·臻品花园海景家】

  融创迩海80-125㎡臻品花园海景家,两开两罄冠销烟台,精工品质传承融创,细节打造与精品户型设计无不极尽用心,享受海边花园里的阳光美景,拥有真正属于全家人的迩海惬居时光,领袖品质幸福即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