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10月15日开发区海选通知

2017-10-11 09:19:11来源:胶东在线

  相关链接:

  2018年历宝宝报名正在继续【点击进入报名专题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免费培训通知【芝罘区】 【莱山区】

       10月15日(周日)开发区万达广场。

  比赛时间:10月15日(周日)下午13:30-14:00签到,14:00-17:30比赛。

  比赛地点:开发区万达广场(开发区衡山路与淮河路交汇)

  交通状况:可乘坐23、522、526路公交,新时代健康产业下车。

  (赛前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比赛事宜)

  一、海选流程

  1、展示方式:30秒自我介绍+90秒以内才艺展示。才艺不限,唱歌、跳舞、朗诵、器乐等均可(选手服装、化妆等需自行准备)。

  2、评选方式:评委现场举牌晋级与否

  注:海选结束之后如果“晋级”选手名额总数达不到预定人数,则由评委从“待定”选手中重新选择,不再组织待定选手复活赛。

  3、名单公布:10月16日上午公布晋级名单。

  二、注意事项:

  1、表演顺序

  请家长牢记签到时间,组委会按签到顺序排号。家长签到领到号码之后,请按照大体出场时间安排宝宝在比赛区等候。规定签到时间未签到或到期未到场、且未说明原因的,主办方将按照弃权处理。

  2、化妆、道具

  本次海选,主办方不提供统一化妆、服装或道具。

  3、乐器

  主办方不提供表演乐器,请家长自行准备。如带大型乐器(如架子鼓等),请提前到场,与工作人员联系,置放乐器。

  4、音乐:需要家长将伴奏音乐提前拷贝至优盘(请勿使用手机或者光盘播放音乐),现场拿给音响老师。

  5、表演时间

  请家长控制好宝宝表演的时间:30秒自我介绍+90秒以内才艺展示,如果超时将会影响宝宝最终的成绩。

  特别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家长需特别注意安全问题、看好自己的宝宝,不让宝宝在赛区内跑动、打闹,爱护赛区内固有设施。

  大赛QQ群报名:群1:172369772、群2:182450966

  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89

  提请大家注意:所有家长加入大赛微信群或QQ群。

  培训事宜:本次活动将由培训机构进行免费培训,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培训详情

大赛客服号
胶东在线微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