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逸之福7800元/㎡住芝罘繁华 认筹首日破200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10 10:06:30
A+A- |举报纠错

  承载着无数期许,馨逸·之福耀目启航,誉献南城央。

  10月1日,馨逸·之福二期建筑面积约建面约54-133㎡薄板高层\品质小高层盛大认筹,现场人气火爆,全城仰止。

  未开先火,认筹再现火爆场面

  作为馨逸园置业的标杆力作,馨逸·之福自市场发声以来备受关注,今年夏天,更是强势霸屏芝罘区。从营销中心开放到此次认筹,每一次出场即是焦点,万众瞩目之下,10月1日期间,众多客户陆续来到馨逸之福营销中心,尽管最近秋高气爽,营销中心依然火热如夏,伴随着馨逸·之福认筹活动的不断进行,“火”势也在持续蔓延。

  如火如荼,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一提到国庆节,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吃喝完了,国庆8天,除了火爆的认筹活动外,鲜香四溢的美食活动、线上砸金蛋领福袋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月饼DIY、蛋挞DIY、拿破仑DIY、提拉米苏DIY、蛋挞DIY、宝宝手工DIY等风情美食不停歇,缤纷的素材、奇妙的道具,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体验DIY的乐趣,大家一边享受秋高气爽,一边天马行空的做着只属于自己的手工制作。

  鲁峰小学/烟台三中

  最后双优质学区

  馨逸·之福,周边馨逸幼儿园、鲁峰小学、烟台三中、鲁东大学等名校环伺,打造自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至大学的19年全程菁英教育。与名校为邻,以文墨书香陶冶孩子的气质与气度,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南城心机场路

  地段自然是购房的首要考量因素,馨逸·之福地处芝罘/莱山/福山区三区交汇核心,青年南路、机场路、塔山南/北路(规划中)、港城东大街等城市主干道直通港城六区,便捷交通直接为生活、工作提速。港城南拓,政策助力南部新城将成为未来城市副中心区,无不牵动着全城购房者、投资者的目光。绝版地段上的馨逸·之福,必定迎来火爆销售的热潮!

  馨逸·之福,7800元/㎡抢住芝罘繁华,建面约54-133平米“鲁峰小学+三中”双学区美宅火爆认筹交1.5万抵2.5万,全城争筹,错过不再,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6678 666

  营销中心:机场路与鲁玉街交汇处南100米(汽车城对面)

  项目地址:芝罘区下曲家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