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拥有一间精装公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10 16:31:00
A+A- |举报纠错

  随着行业发展日益成熟,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着从开发商思维、标准化思维向消费者思维、产品个性化思维演变。房地产产品配合购房者的需求而产生规划上的改变,以长安一号·中央广场的精装商住小户型为例,在居住性功能之上,考虑功能性社交需求,激发当下购房者全新的购买热情。

  集聚“四省”优势 精致生活即刻享受

  精装是市场上的一大热门趋势,和毛坯相比,精装充分体现了“四省”优势,即为“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完全符合小户型购房主力群体——年轻一族“拒绝等待”的生活态度,业主直接拎包入住,舒适生活即刻开启。

  (示意图)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的精装小户型,精雕细琢,34-46㎡小户型,硅藻泥内墙、净水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舒适地暖、独立厨卫,力求将生活原本的温暖和精致归还给业主。

  外揽繁华盛景内享共享空间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充分考虑年轻一族对功能性社交的需求,以共享空间、事业平台、社群平台、资源平台,凝聚社区成为有归属感部落、社群,形成强大的磁吸力量,打造互动性强,开放式的功能空间,更具创意性,还可按需改造,为年轻一族聚会、游戏等留下更多活动场地。

  (示意图)

  项目位于政务区内,市政府北,佳世客南36米,以8.3万㎡,容纳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庭院写字楼、精品商业街、会所酒店公寓,丰满政务区内涵,身处潮流时尚主场,为社交提供更多可能性。你可以在电梯间、公寓楼下、星巴克,又或是电影院遇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在繁华盛景中惺惺相惜,成为未来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租住两相宜,财富升值不愁

  集聚多重优势的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备受青睐,加上户型小,灵活度更高,投资门槛低,保值增值性强,位于政务区绝佳位置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开盘以来购房者络绎不绝,恭迎品鉴!

  (效果图)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A座天曜公馆,34-46㎡装修新品,硅藻泥内墙、净水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舒适地暖、独立厨卫,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更多资讯》》》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