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朝阳、所城首笔搬迁补偿款发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11 08:47: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10月10日,烟台北部滨海开发建设指挥部在朝阳街区片搬迁部发放了首笔搬迁补偿款,居民马仁滨和老伴领取了68万多元的搬迁补偿款。

  今年69岁的马大爷在朝阳区片长安胡同一栋40多平米的房子里住了30多年,记者在此次搬迁的补偿协议中看到,马大爷的房屋不足45平米,作为“房困户”按照45平米补偿,总计630855元。搬迁补助,奖励费,附属设施及室内装修、附属物,三个月临时安置费等各种补偿款合计54185元。最终,马大爷拿到了总计685040元的搬迁补偿款。

  马大爷说,由于搬迁安置房是期房,自己选择了货币补偿安置方式,这样就能买个现房尽快乔迁新居。他说:“没有舍得舍不得,我要房不一定合适,这个事肯定是好事,咱也吃不了亏,还占便宜了呢。”

  北部滨海开发建设指挥部朝阳街区片搬迁部动迁部负责人孙承江表示,朝阳(一期)、所城搬迁改造项目共涉及2650户居民,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在20天已完成920户,完成了35%左右。其中有132户要求货币补偿,剩下的全部要产权调换。他说:“11月20号是这两个街区最后的签约奖励期,但一些老百姓还是在观望,我们政策就是一个政策,补偿办法就是一个办法,一把尺子量到底,不可能‘先走的吃亏、后走的喝蜜',我们不是搞房地产开发,就是历史街区保护修缮,全是政府行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