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物业亮相物博会 “善待罗盘”引关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11 16:43:00
A+A- |举报纠错

  10月11日,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逾200家物业公司及上下游企业汇聚一堂,交流分享,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二楼主通道进入场馆,一排镂空、错落的白色尖顶装置格外引人注目,走入其中,围绕“善待你一生”几个大字组成的“善待罗盘”赫然醒目,这里就是龙湖物业的主展场。

  龙湖物业主展场

  在2016年首届中国物博会上,龙湖物业科技物业解决方案首度亮相,即受到参展商及行业高度关注。龙湖物业深化科技物业研发与实践,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接入物联网,并迅速开疆拓土,与多家地产及物业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此次龙湖物业再次亮相物博会,将会为展会增添哪些亮点?为行业带来哪些创新成果?

  龙湖物业将展场划分为“应心而善为”、“应时而善联”、“应需而善享”三个区域,龙湖物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善为、善联和善享分别代表了龙湖物业对龙湖‘善待你一生’基因的传承,在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今年恰逢龙湖物业成立20周年,此次携兼具数字化与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来到物博会,这是以20年来满意+惊喜的基础服务为扎实根基,借助科技与互联网手段,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相连相通,实现高效自主运作的物业系统性解决方案。”

  龙湖物业“善待罗盘”

  在“应心而善为”展区,来访嘉宾观看了龙湖物业沉淀20年的服务细节与服务品质案例。以“善待你一生”为理念,龙湖物业专注运营品质与服务细节,让“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走入了业主心中;不断匠心升级服务标准与模式,首创业内1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开通400热线提供7*24小时全时服务,实现了基础服务的持续迭代;更以客户研究成果针对性进行服务设计,为业主提供专属智囊型管家服务,并通过“善亲节”主题社区活动营造交融和谐的社群关系。

  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现场体验科技物业系统

  来访嘉宾在龙湖物业专家团队的讲解和演示下,在“应时而善联”展区对全新的科技物业全系统解决方案进行了现场体验,比起去年的“四大利器”,这套系统将CRM系统、ERP系统、集成指挥中心等实现全网贯通,无缝对接,使他们互为因果。此外,龙湖物业在科技物业的深度与广度上不断探索,智能车管系统、移动品质管理系统、“视频云”系统等都在今年陆续启用并持续改进。前来体验的企业代表说:“近两年,科技应用在物业行业内并不陌生,但龙湖物业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去探索如何把科技系统与具体的业务流程相结合,使其标准化、系统化、数据化、结构化。有龙湖物业这么优秀的基础服务作为根基,这套系统的实用性非常强。”

  龙湖物业科技物业现场讲谈

  “应需而善享”展区内站无虚席,多家企业代表与龙湖工作人员热烈沟通讨论。龙湖物业根据物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包含前期介入、管理顾问、系统输出、全委管理、社商经营、股权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方案。多位行业嘉宾表示,龙湖物业的全价值链服务方案充分灵活,希望能与龙湖物业进一步沟通交流,试图从不同方面开展合作,共享物业服务的价值增长。此外龙湖物业为使园区长住长新而投入的精益养护,帮助业主实现了房产增值效益,也促进了社区的融合互通,达成了开发商、物业公司和业主的三方共赢。

  到场嘉宾与龙湖物业工作人员交流洽谈

  坚守初心,以科技为翼,龙湖物业持续拓展善待的境界,致力于让更多人感受龙湖物业服务带来的幸福体验。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

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更多资讯》》》龙湖·葡醍海湾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