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我的舞台我做主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萌娃乐翻天

2017-10-16 15:14:23来源:胶东在线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萌娃乐翻天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萌娃乐翻天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王向荣)“了不起的baby”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在金秋十月,迎来了第三场海选,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齐聚开发区万达广场,用最真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唱歌、跳舞、讲故事,朗诵、武术、模特秀,在海选的舞台上,小选手们拿出精心准备的各式绝活,给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声笑语。来自青岛的小小姐妹花,专程赶来参加比赛;与好朋友一起上台的116号小选手,表演的《坐火车的小老鼠》惟妙惟肖,十分逗趣;将街舞和机械舞切换自如的136号小帅哥,把弟子规和武术融合在一起的147号小选手,能认出许多国家国旗的130号小男生,还有头戴红色鹿角的144号小美女,他们的表演给现场带来绵绵不断的精彩。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萌娃乐翻天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萌娃乐翻天

  人生的第一个舞台,给小选手们留下太多回忆。有的小选手上台后有点忘词,在主持人的一问一答间,他慢慢放下紧张,顺利完成表演。146号装扮成粉色小龙人,萌化了观众的心,当主持人专门给她举着话筒等候表演时,小姑娘一脸酷相不理睬,原来她要表演的不是唱歌是跳舞,这不,音乐响起,她就活跃起来了。

年历宝宝第三场海选

  在海选现场,两幅条条的画卷依次展开,这是为了迎接“十九大”,大赛组委会特地为小选手们提供的创作空间。小选手们拿起画笔在上面涂鸦着,小公主、美丽的花儿、小城堡,国旗、党旗、高抬的龙头,他们用想象力作画,用创造力涂色,在众多小选手的合力下,完成了这两幅色彩绚丽的美丽画卷。

  2018年历宝宝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得到了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非凡舞蹈学校、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学校、土木工场手工美术教育,淘气宝贝儿童摄影、孚卡斯芭蕾的大力支持和协作。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介绍: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32.1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13万平米,是开发区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集大型超市、影院、电玩、健身、儿童游乐、潮流精品、时尚服饰、餐饮美食等为一体。拥有开发区规模最大、级次最高的4D影院、1926平米的万达宝贝王、2737平米的卡通尼、694平米的水孩子以及4000多平的潮童区,包含知名儿童零售品牌:NIKE KIDS、adidas kids、Follifollie等。欢迎更多小朋友及家长光临开发区万达广场,体验美好时光。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实景图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