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阳光海岸:仅132席 年度唯一山海楼王驾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18 18:06:57
A+A- |举报纠错

  仰止山海,指点江山,是多少人豪迈的梦想;追风逐浪,徜徉果岭,是多少人浪漫的向往。滨海路——烟台城市名片,一城精华之所在。力高阳光海岸,择址滨海路中段,烟台唯一靠山面海宝地,力推中国东首席滨海生活住区,以132席稀缺山海大宅,致敬海居梦想。

  荣居地王之上,楼王限量发售

   2017高新区土地单价地王,地段价值全城瞩目。地王之上,楼王驾临,仅132席,尊享巅峰滨海生活。

   独揽山海湖林,美景一世珍藏

   揽山、瞰海、观湖、阅林,独拥英伦皇家园林示范区;滨海路13公里中央海岸线,美景尽收眼底。

   瞰海定制户型,饱览如画山海

   超大楼间距,超大开间,约6.7米南北双向双联阳台,将阳光、山海、皇家花园统统拿下。

   坐拥最强学区,全龄优质教育

   18班幼儿园,36班国立小学就在楼下;烟台二中、北师大附属国际学校等名校环绕;世界百强大学——荷兰格罗宁根签约入驻,东部学术新城急速崛起。

   傲居双区核心,畅享便捷生活

   一期全面入住,8万平英伦block商街启动;驰骋滨海路之上,两首歌的时间,通达莱山、高新双区繁华生活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