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2017-10-24 08:38:01来源:胶东在线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李谦) 10月21日、22日,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了不起的Baby”2018烟台年历宝宝绘画大赛在土木工厂手工美术教育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小选手年龄处于3-6岁之间,共有150余人参赛。

  21日上午九点半,绘画大赛首场正式开始,土木工厂手工美术教育四个画室同时开放比赛,为了更好的开发小选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画主题提倡自由想象发挥。在比赛现场,开始比赛的孩子静静地坐在画桌前,大脑却像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很快,赛场上“沙沙”作响,孩子们开启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之旅,他们稚嫩与大胆的笔触勾勒出生动的线条和活泼的色块,完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画作,在孩子们灵动的笔下,一幅幅天马行空的画作浮现在画纸上。

  绘画大赛的举办最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作品为爸爸妈妈带来意外的惊喜,也为自己赢得成长的宝贵经历。近期将组织评审后期公布绘画比赛成绩。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2018年历宝宝绘画大赛 指尖上的彩虹

  土木工场简介

  土木工场创立于2008年,从一个不足30平米的小区车库开始,发展成现在将近600平米的总部校区,经历各种探索与曲折,终于形成了自己独立的教学体系。目前有油画工作室,水墨书法工作室,水彩、漫画工作室,西画基础工作室四个专业画室;木工坊、陶艺室、综合材料手工教室,布艺教室,烘焙插花教室五个手工教室。户外合作农场四个,能满足露营、篝火、渔猎、军事、山野等户外活动项目。

  绘画课分为油画、版画、水墨画、水彩画、动漫、素描几个门类。

  手工课分为木工、陶艺、纸工、布艺、雕塑、建筑、金属、烘焙、插花、茶道、综合材料几大类。

  科学制作教室是单独设立,分为机械原理、光学、电学、航模制作几大类。

  咨询电话:6611423 15953511423

  学校地址:环山路小报童院内西楼二层

  行车路线:乘坐2.6.45.73.82路公交车到华侨新村站点下车东100米路北

  乘坐7.11.52.23.59路在传染病医院站点下车,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