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半决赛比赛通知

2017-10-26 17:37:04来源:胶东在线

年历宝宝第三场开发区海选合影

  相关链接:专题:“了不起的baby”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半决赛培训通知

  胶东在线消息 截止10月23日,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海选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组织了5场海选,来自烟台六区的近300名孩子参加了比赛,最终有128名宝宝晋级半决赛。现场半决赛情况通知如下:

  半决赛1

  时间:10月28日(周六) 13:30-14:00签到14:00-17:00比赛

  地点:开发区衡悦广场B门中庭(开发区衡山路南端西首,大润发对面)

  半决赛2

  时间:10月29日(周日)13:30-14:00签到14:00-17:00比赛

  地点:安德利迎海花园售楼处(牟平区通海路59号,龙湖葡醍海湾对面)

  备注:比赛场次将由大赛组委会采取就近原则进行分配(比赛场次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

  一、半决赛流程

  比赛内容:根据号码牌顺序依次登台,首先伴随走秀音乐(由大赛组委会提供音乐)进行30秒走秀展示+ 30秒自我介绍+2分钟才艺展示。

  评选方式:半决赛设置3位评委,采用打分制。满分10分,最低分7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三位评委分数的平均分为小选手最终得分。每隔6名选手,公布前5名成绩。

  3、成绩公布:最终成绩及20名晋级决赛选手和周历宝宝名单,将在10月30日在胶东在线网站及大赛微信群、QQ群进行发布。

  4、晋级名额:才艺宝宝共设置2场半决赛,半决赛过后第1-20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产生8名月历宝宝及12名周历宝宝。半决赛结束后第21-41名无需参加总决赛,直接获得周历宝宝名额,登上2018年台历。

  二、注意事项

  1、表演顺序

  请家长牢记签到时间,组委会按签到顺序排号。家长签到领到号码之后,请按照大体出场时间安排宝宝在比赛区等候。规定签到时间未签到或到期未到场、且未说明原因的,主办方将按照弃权处理。

  2、化妆、道具

  本次海选,主办方不提供统一化妆、服装或道具。

  3、乐器

  主办方不提供表演乐器,请家长自行准备。如带大型乐器(如架子鼓等),请提前到场,与工作人员联系,置放乐器。

  4、音乐

  需要家长将伴奏音乐提前拷贝至优盘(请勿使用手机或者光盘播放音乐),现场拿给音响老师。

  特别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家长需特别注意安全问题、看好自己的宝宝,不让宝宝在赛区内跑动、打闹,爱护赛区内固有设施。

  大赛QQ群报名:群1:172369772、群2:182450966

  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89

  加入大赛微信群,请首先添加客服号,再由客服人员邀请进群

大赛客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