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蚨家园盛大交付10.29"博饼狂欢"赢百份豪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27 16:15:32
A+A- |举报纠错

  理想家园 万种梦想 即刻达成

  通过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努力,倾注了设计者与建设者无数心力,德蚨家园终于不负广大业主们的厚望,前期各项工作验收已顺利完成,完美家园如约而至, 2017年10月28日、29日,交房大典即将启幕,即将迎来第一批业主归家。

  做为本地房地产开发实力名企——金桥集团,集开发、施工、物业为一体,先后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山东省AAA特级信誉企业、烟台市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金桥物业也获评烟台十大诚信金牌物业管家、烟台市物业优秀企业……随着项目数百位业主的入住,德蚨家园也必将成为芝罘城心美好生活体验的最佳样板。

  贺德蚨家园一期盛大交付,回馈新老业主,10月29日上午~9:30——11:30,将德蚨家园接待中心,举办抢状元王中王,玩"博饼狂欢",赢百份豪礼活动,红运当头交房大吉!

  山海、公园、地铁——高性价比城心小豪宅

  德蚨家园项目全面验收工作已完成,盛大交付活动将于10月28、29日盛大启幕,敬请期待!85-105㎡全明两居/三居,瞰山观海地铁直达,新品加推全现房发售,购房享1万减5万限时特惠6797888

  德蚨中心售楼处地址:芝罘屯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往西100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