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才艺比赛半决赛成绩公布

2017-10-30 10:27:34来源:胶东在线

  相关链接:年历宝宝绘画大赛结果出炉!

  2018年历宝宝大赛专题

  胶东在线消息 经过10月28日、10月29日两场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晋级决赛以及获得周历宝宝称号的小选手名单,成绩公布如下:

  成绩单

  注意事项

  一、晋级总决赛选手

  成绩前20名选手(由于第20名与21名成绩相同,因此共21名选手晋级决赛)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时间为11月12日(周日)上午彩排+下午比赛,地点为烟台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

  比赛内容:选手集体走秀展示、个人才艺展示(3分钟以内)、评委现场打分、大众评审打分。

  决赛奖项:共21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将有8名选手获得“月历宝宝”,其余13名获得“周历宝宝”。

  请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在11月6日前,预约淘气宝贝完成照片拍摄。

  预约电话:6280711(南通路店:芝罘区南通路山海云天1-2-付7)、6705711(淘气超级店:莱山区观海路8号)

  所有晋级总决赛选手在11月6日前扫描群二维码加入“2018年历宝宝20强”微信群

  二、周历宝宝

  1、获得“周历宝宝”的选手无需再参与总决赛的比拼,但需要在11月12日下午来到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的现场,领取周历宝宝的证书及奖品。

  2、周历宝宝请在11月19日前预约淘气宝贝儿童摄影,完成照片的拍摄,照片将用于制作台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