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唯此值得托付一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0-31 16:31:00
A+A- |举报纠错

  购房者在购买房子时,在房子之间的比较趋于同质化后,买房子的重点将转向何处?通用·一城山河里给出的答案是:将完美生活提前呈现!

  作为福山区难得的小高层社区,通用地产十分舍得投入。从规划、设计、选材、直到现场施工,都怀着一股“较真”劲,为购房者呈现完美的实景现房及园林景观。此外,在外立面的打造上,通用·一城山河从规划设计、立面初选、设计师看样筛选、实验墙筛选,到实体建筑样板应用、观察评估、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沟通,再到根据沟通结果调整、正式应用。每一道工序的精心研磨,都只为呈现更好的住宅品质。

  夹河畔·双央企·小高层,尽享英伦风情生活,你不容错过!

  销售热线:0535-5133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更多资讯》》》通用·一城山河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