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伴山名郡】10月29日 售楼处盛大亮相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01 13: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日讯(记者刘雪平) 时至深秋,山林之中,峰峦之处成了人们最愿意踏足的地方,因为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山林美景,会悄然拨动你的心弦。当枫叶染红了山巅,当落叶铺满了林荫小径,置身山林,放空身心,心无旁骛的感受这自然之美,所有烦恼都会变成那天边的云淡风轻。当你的心境变得跟山林一样平静之时,你会体悟到,原来有山的地方,才是心灵的原乡。

  当然,也只有伴山而居,才能远离嘈杂,让身心重拾宁静。

  10月29日,烟台山居洋房典范之作东林·伴山名郡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她将为烟台人献上最贴近自然的生态居所,让所有渴盼真正品质居所的梦想有处安放。

  营销中心启幕当天,由伴山名郡主办的“烟台首届全民共享山会”活动更是吸引了超过3000名烟台人前来“赶山”,吃喝玩乐好不热闹,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吃喝玩乐看山景,共享山会很有料

  活动当天,伴山名郡邀请到国内一流杂技演出团队“吴桥国际杂技团”为广大游客献上了几十个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演绎、民间传统杂技杂耍、精彩动物大汇演等精彩演出。将山会活动推向高潮的是“楼间高空走钢丝”精彩演绎,尽管当天风力较大,钢丝艺人毅然在伴山名郡的两栋洋房之间上演了飞檐走壁似的高空特技表演,很多游客朋友现场表示这是第一次现场看高空走钢丝,颇为震撼。

  此外,山会上有几十家烟台本地特色美食集结,伴山名郡更是大方的提供给游客美食代金券,让大家在山上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烟台。

  由于山会活动依傍五卒山举办,吃喝玩乐之余,很多游客朋友结伴进山游览,10万平米的五卒山公园,规划巧妙,一步一景,让广大游客朋友真正体验到了烟台的山之美。

  东林·伴山名郡,启幕烟台山居胜境

  伴山名郡选址五卒山风水绝佳的半山之处,以大师手笔,规划出14栋欧式多层洋房建筑,10万平米的五卒山原山森林公园,将作为伴山名郡的后花园,为148户业主所私有。山中绿树成荫、溪水潺潺、空气纯净,栈桥步道、雕塑小品、观景亭台,让山林美景更加灵动。原生态的自然景观,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赶超烟台任意一家社区园林。

  如此山林美景,定不能被粗制滥造的普通住宅所辜负,唯有精雕细琢的大师级阔景洋房才能与之不俗神韵相匹配。东林·伴山名郡,融合国际化居住品质与工匠精神理念,以90%大面积户型,创造高端纯粹住区,品质自然非同凡响。

  东林·伴山名郡,依山傍城,咫尺繁华,将为烟台人打造一种真正离尘不离城的品质山居生活。

  芝罘区罕有的105-389平米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一户一景,户户不同,前庭后院,鸟语花香,荣耀启幕烟台山居胜境。

  烟台人,到山上去吧,因为那里有真正的生活。

  咨询电话:6539111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五卒山隧道南邻

  开发商:烟台天宝置业

  全案营销:烟台宏伟置业

  建筑设计:上海郎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