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第20届新商机创富大会火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06 10:42:00
A+A- |举报纠错

  美南直营加盟火了!请看美南第20届新商机创富大会,莱西区域团队复制实战特训营……

  十一月的烟台,秋意渐浓,硕果累累,美南地产也迎来了收获的季节。美南直营加盟自从开始推行以来,全国多个区域成功加盟美南,与美南结缘。2017年11月3日,美南第20届新商机创富大会在山东总部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们和媒体朋友们参会,与知名地产专家一起,共商、共谈、共享大会之后房地产时代机遇,共享发展良机。

  10月26日-28日,美南地产总部的实战商学院迎来了新加盟莱西区域的团队复制实战特训营培训。此次培训由美南实战商学院五星级讲师、各大区域优秀经理和培训部共同进行系统授课。讲师团队就十大动力系统进行系统化培训,使新加盟的莱西区域的参训学员们迅速熟悉美南文化、业务流程,了解总部对区域的全方位支持。

  培训最后一天晚上,美南为莱西区域学员精心设置感恩活动,不少学员都流下感动的眼泪。莱西区域徐总分享说“感谢美南总部对我们莱西区域团队的实战培训,自从加盟以来,从开始装修到人员招聘到业务流程,总部都是手把手地教我们。美南的12大支持系统和17项目服务都是实实在在的扶持,我们就是美南大家庭的一员,相信在美南的全程帮扶支持下,我们莱西区域会迅速做强做大。”

  希望莱西区域完成团队复制实战特训营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在徐总的带领下秉承美南地产品牌理念,尽职尽责做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莱西区域迅速做大做强,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多放心、省心的房产经纪服务。

  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做。欢迎更多优秀的精英们加入美南地产,在共创、共享、共生的大平台上携手共赢,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与优秀同行,你会更优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