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教你一招 加固你的安全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07 17:35:24
A+A- |举报纠错

  中国的媳妇,是要离开自己熟悉的家和家人,把自己的日子几乎是剪切下来粘贴到男方家里去当媳妇的。和男方家人生活,收拾家,生孩子,一辈子围着他们转。结婚后的女人一般在花钱上都不会和之前一样大手大脚,买的最多的就是家具、厨具等生活日用,放到和自己男人一起住的那个家里。

  婚姻关系中,女性属于弱势群体,在跨出婚姻这道墙之后更显无助,只有房子之类的固定资产才能给自己一份更加安稳的保障!所以!单身女性应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

  除了已婚女性,都说单身女性有个性有上升空间、能学到东西,有能养活自己的工作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并非如此,现实告诉我们:只有拥有自己的房子才会让自己更有底气。为什么这么说?

  房子是不动产,放着踏实,能抚慰女人没有安全感的心,而一些小户型、价格适中、地理位置优的楼盘成为她们的首选,以后自住能有一番自己的小天地,生活的不如意、工作的不顺心都可以在自己的地盘“任性而为”,不用怕父母担心;也可以出租出去,每月多点收入做个更精致的女人;亦可以作为自己的创业小基地……好处简直不要太多……

  眼下就有一个好机会!!!繁华领地+价格适中+稀缺小户型=非买不可

  产品创意

  功能多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运用,轻松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

  (户型效果图)

  小户型,低成本——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面积在34-46㎡之间,投资成本只相当于同区域住宅的二分之一甚至更低。投资门槛低,回报有保障,普通上班族,轻松买得起!

  黄金地段

  对于自住、出租、投资来说,周边配套已经是目前城市置业投资最关注的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地段,拥有着完善的交通、生活、商业配套,可自住、可办公、可出租,这对于生活、工作着实重要。同时,便捷的交通、生活设施及繁华商业为租客带来便利,也能为房东带来不错的租金收益。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位于城市资源优越的政务区,以政务区稀缺自然与城市精粹资源,捕获高净值人群青睐,以纯粹高净值人士圈层资产,代言烟台塔尖资产价值。

  回报率高

  过渡性强——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对于“单身过渡”等客户来讲,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周边学校老师、陪读家长、城市白领等租客丰富,收入可观、工作稳定,对于他们来说,租住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也是最好的选择。

  适宜投资——商住小户型具有灵活的投资属性,当客户购置改善型住宅后,可将小户型产品转手出售,获取物业的增值,也可以继续持有租出,获得长线的收益。

  (效果图)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建面约34—46㎡装修公馆,硅藻泥内墙、净水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舒适地暖、独立厨卫,火热抢购中,仅余百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