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盟九次会议暨中外房产企业联盟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10 17:19:00
A+A- |举报纠错

  2017年11月8日,山东房产经纪企业联盟第九次会议暨中外房产经纪企业联盟筹备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15个省份,60多家房产经纪企业掌门人参加会议。

  自2016年以来180次密集调控,单月超45城52项政策,调控手段从限购、限贷、限价到限售、限商,再到购租并举,房产行业如履薄冰!在此背景下,山东房产经纪企业联盟(以下简称“山东房盟”)于2016年7月成立!山东房盟,历“九”而新;通过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引领和规范区域房地产经纪发展,在打造房地产行业新模式的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中外房产经纪企业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房盟理事长于海南先生对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房产企业掌门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山东房盟的成立起因进行了回顾,对房盟未来发展做了长远展望。

  于海南理事长

  山东房盟秘书长李卓先生对山东房盟成立以来的运作实践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地房盟的成立与运作给予建议。

  李卓秘书长

  北京汇智凌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龙先生,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致欢迎辞。

  刘甲龙先生

  汇智凌云总经理高林光先生出席演示了联盟网站,并阐述网站使用和运营。

  高林光先生

  嘉宾介绍

  会议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世界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教授、英国剑桥大学东方学院教授、山东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经济中心主任陆懋祖教授分享《创新思维》。陆懋祖教授作为欧洲和中国创新交流的桥梁,在国际创新领域享有盛誉。

  陆懋祖教授

  会议邀请到了微言科技总裁黄聪先生分享《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与融合创新》,黄总是美国耶鲁大学统计学博士,原小赢理财总裁,曾任职于平安陆金所、麦肯锡、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见证了国内互联网金融从零到百的成长。

  黄聪先生

  会议还邀请到嘉宾享融科技市场管理部总经理丁风奎先生分享《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的运营与管理》;丁总曾任职陆金所,小赢理财等互联网金融机构,房产金融+模式践行者!

  丁风奎先生

  会上,众掌门以空杯的姿态,认真聆听行业以及跨界分享!会议在各位行业大咖分享见解之后,与会贵宾对行业的发展、中外房盟的成立做了深入讨论!大咖云集,思维分享!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当地房产经纪行业的龙头企业,王牌对王牌,众位的思维碰撞出新的火花,必将照亮行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最后,山东省房地产经纪企业联盟第九次会议暨中外房产联盟第一次筹备会议圆满落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