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 无忧生活,本该如此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14 15:23:48
A+A- |举报纠错

  福山区是烟台的城市发源地,有着最悠久的胶东文化。通用一城山河位于福山区南部新城核心地带,青龙山、夹河提供强势山水生态资源,福山美食城、文博苑、保利剧院环绕周边,居住环境舒适便捷!

  项目位于烟台市福山区东留公村,东侧为河滨南路,紧临烟台六区融合的“纽带”——夹河,南侧临荣乌高速,西侧临西山南路,北侧临规划待建58渔场街。项目距离福山区政府较近,仅3.2公里。王懿荣大街北侧已新搬入法院、检察院等政府办公场所,属于福山政府第二办公区。福本案所在区位紧邻夹河,受福山区向南发展影响,发展潜力较大。

  夹河畔·双央企·小高层,火爆热销,一期年底交付,美好生活即刻呈现。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