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感动!这位6岁烟台小姑娘的表演 看哭了很多人

2018-02-14 12:01:12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了不起的BABY”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决赛完美落幕,比赛中孩子们通过舞蹈、戏曲、歌曲、器乐演奏等形式,展现了他们的自信与快乐。决赛过程中的很多精彩节目,给网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李睿佳表演的节目《福妮儿》,获得了2018年历宝宝大赛才艺比赛第一名。

  李睿佳小朋友不单单是在表演作品,而是将自己的感情也投入到了作品当中,表演到最后,自己也同主人公一起流下了泪水,李睿佳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满场的掌声。

  友情提示,观看此节目,请带好纸巾。

  胶东在线举办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经过7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才艺类大型比赛。7年期间,大赛发掘了大量优秀小选手,为他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和快乐成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