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访30秒房抢空 天颐郦城线上选房硝烟无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1-28 17:26:42
A+A- |举报纠错

  客户0到访30秒房抢空!天颐郦城线上选房硝烟无声

  天颐郦城线上选房惊现神手速!

  128套房源30秒抢空!

  买房拼手速,火过抢红包!

  房源数量双倍的购房者,一场“手慢无”的战役!

  与往常电脑摇号开盘的门庭若市相比,昨夜空空荡荡的售楼现场格外的空空荡荡;然而就在这平静的水面下,蕴含着足以令钢铁沸腾的温度!

  11月27日晚7:18,倒计时结束短短30秒,128套房以肉眼可见的方式瞬间清盘!

  置业顾问随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对成功抢房的徐女士进行了情况了解,“我太幸运了,成功抢到了心仪的房源,而且楼层还不错。当时我们一家人都围着手机,只待时间一到立马出手。”

  这次排号购房者足有房源数量的2倍!抢房全靠“手速与网速”!而更多购房者与此次优质房源失之交臂。虽有遗憾,但“全程公开透明,人人都有机会”的机制却也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并纷纷表示,会在下次抢房活动中再拼一次。

  一房难求!天颐郦城热销背后的深厚功底!

  实景园林,摸着买!

  无需看着图纸,想象园林景观!天颐郦城实景园林,真实可触!全成树移植,令业主无需等待社区的花木从小树苗慢慢长成,提前十年享受树木成荫、花开成景的宜居时光。天颐郦城的每一句承诺,从来不是空谈,已然成型的半城实景园林,昭示着天颐郦城为业主生活始终秉持的事无巨细的用心。

  万达商圈最后房源,一冒头必抢光!

  开发区最好的地段,首选天颐郦城东侧,万达商圈的精品服饰店、国际美食连锁、IMAX影院、儿童游乐中心等吃喝玩乐设施,只是天颐郦城小配套!而放眼万达商圈周边,逢开盘必卖光已成常态,稍慢一步,就只能扼腕叹息了!

  开发区人公认的好学校,实验中学东校区今秋正式招生

  要问开发区人最想孩子上哪个初中,除了实验中学没有其他选项!而你向往的这所初中,就在天颐郦城一墙之隔!此外,海河公立幼儿园、奇章幼儿园、第六小学、高级中学、爱华国际学校、第十小学环绕项目周围,教育资源无与伦比!

  0缺陷户型,给追求完美的你!

    建筑面积:约98㎡/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约133㎡/4室2厅2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