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不动产登记办证时间将压缩到15个工作日

来源:YMG  作者:  2017-12-05 14:23:00
A+A- |举报纠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昨天上午8时50分,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始终将“保发展”作为国土资源工作的第一要务,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集约利用,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确保国家、省、市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及各类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用地应保尽保。始终将“保资源”作为国土资源工作的必要前提,建立耕地保护共同责任长效机制,严守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加快推进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

  他们还将大力开展绿色矿山建设,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始终将“保民生”作为国土资源工作的根本目的,全面落实征地预存款制度和《烟台市征地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参考标准》,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不断完善和改进全流程网上审批服务监管流程,真正实现“零跑腿”或“只跑一次腿”。全力抓好不动产统一登记提速增效工作,年底前将办证时限由30个工作日逐步压缩到15个工作日,有条件的压缩至7个工作日。(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徐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