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贴心物管 幸福呵护到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08 11:15:59
A+A- |举报纠错

  如果说良好区位条件、优质的户型结构、合理的规划面积等对于置业来说是硬件的话,那完善、高效的物业服务是一套软件。好的物业管理可以使业主充分享受到成熟居住生活所带来的乐趣,减少因物业问题带来的众多困扰,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可以使社区充分利用资源,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设施利用率,节约业主的一些生活成本。

  作为一期即将交付的通用一城山河小区,从置业者实际利益出发,以高标准的服务,让业主体会到优质物业所带来的尊崇生活享受。

  通用·一城山河努力打磨服务标准,力求营造温馨祥和、安全文明的现代人居环境。小区全封闭管理,入口实行人车分流,大型的地下停车场和地上停车位,为业主停车提供方便;远红外线监控系统,全新智能化对讲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实现生活智能化,创造高效、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

  通用·一城山河始终秉承“对业主负责”的态度,以业主满意度为己任,提供高效、完善的物业管理,给业主一个真正醇熟的生活享受空间。

  夹河畔·双央企·小高层,火爆热销,一期年底交付,美好生活即刻呈现。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