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颐郦城98/133㎡全明通透三房火爆加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08 15:01:00
A+A- |举报纠错

  万达商圈终于有房,天颐郦城98/133全明通透三房火爆加推!万达旁终于又有房,必须和亲友说一声!

  你是否在整个开发区兜兜转转,却无奈地发现剩下的房子不是地理位置太偏僻,就是尾盘只剩顶楼底层?整个开发区的房子像是抢劫了一般,万达商圈的好房更是逢开盘必售罄!万达西500米的天颐郦城32号楼11月27日开盘当天,短短30秒被扫荡一空!128套房源瞬间清盘,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天颐郦城唯有通过加推的方式才能满足客户需求!寒冬12月,25号楼全新品98/133㎡全明通透三房重磅登场!

  太火爆!再不下手又没了!

  得知天颐郦城25#加推信息,32#部分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蜂拥而至,急切询问25#加推情况。不少客户表示,好房子难遇更难抢,32#开盘虽然没抢上,25#一定要抢上,大家对天颐郦城的信赖一如既往!以目前咨询的火爆程度,可以预见,又将是一轮火拼!

  25#央景楼座备受赞誉,中央景观盛景置业首选!

  对加推来说,热销是最好的见证,对天颐郦城来说,产品才是最好的说服力!诚如此次天颐郦城加推热潮一样,“景观”“位置好”“舒适度”等亮点,成为购房者的一致心声。

  值得惊喜的是,此次加推的25号楼央景楼座位于园区中央景观花园一侧,直面中庭2000㎡中央花园景观,大美风情尽收眼底,为居者提供更为卓越的视野享受!

  万达商圈,稀缺地段,城市价值制高点!

  开发区最好的地段,首选天颐郦城东侧!开发区政府搬迁,万达开业,第十小学,实验中学东校区相继开学……作为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人口聚居区,万达商圈已经成为开发区新中心,其发展前景和人居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周边各大社区也成为了全开发区人争抢的第一目标!

  绝美实景,园林标杆令人信服!

  5重垂直绿化、高低错落,“3线”流动式花园,一轴多园式园林设计,构成了一处四季不落幕的繁华庭院,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天颐郦城实景园林,给了每一位购房者“看得见、摸得着”的惊艳!

  实验中学隔壁,比校车先到

  要说开发区人最想孩子上哪所初中,除了开发区实验中学不做他想,中考升学率全开发区最高,实验中学老校区连学校都和高级中学连在一起,被誉为说是高级中学预备役也不为过!而如此老牌名校就坐落在天颐郦城东侧,一墙之隔!更别提天颐郦城周边更加丰富的学校资源,500米内7所名校,海河公立幼儿园、第十小学、第六小学、开发区高级中学、爱华双语学校……充分保证孩子睡眠时间,看着孩子上学,比校车先到校!

  25号楼98/133全明通透三房,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你想要的三室朝阳,南北通透,超大赠送,入户花园,大阳台,一个不少!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33/四室两厅双卫

  关注天颐郦城,更多精彩早知道!

  天颐郦城25#98/133㎡全新升级户型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预知更多详情,请咨询天颐郦城营销中心8017777/8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