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首个棚改安置社区—金埠家园开工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09 09:38: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雷) 12月8日,全市首个利用PPP模式建设的金埠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社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牟平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牟平区长高君勃、牟平区人大主任石德斌、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明、牟平副区长纪风宏、中建五局负责人及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承担棚改任务的村两委成员;机关干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300余人参加了奠基培土仪式。

  据了解,金埠家园项目共含A、B、C、三个完整地块,坐落于牟平区行政商务片区核心位置,西邻城区活力主轴,紧靠行政商务地块,东近沁水河休闲地带,建成后可安置1800户,一期先期建设A1、C 1地块、15栋住宅楼,可安置928户。整个用地居住气氛浓郁,小区内建设有占地20487平方米的小学、园林式公园、酒店、商铺等,规划配套齐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良好居住环境和社区配套环境的综合性社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