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城市中心崛起,百万人口受益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7-12-13 15:05:00
A+A- |举报纠错

  2002年烟台市政府搬迁到莱山以来,东部城区莱山、高新、牟平得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烟台城市的主要高端居住区、高新技术产业区都汇聚于此。大家都知道烟台的城市发展是呈带状沿海岸线发展的,近年来随着东部城区人口的不断增长,东城就成了烟台人心中的“另类”区域——只有高端居住区和高新产业区,没有一个自己的成熟商业中心;东部百万市民热切呼唤东城要拥有自己的中央商业区。唯有这样,东城市民才能免去奔波之苦,以较低的时间、交通成本便捷、畅快地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

  烟大商圈繁华兑现,烟台东部新城市中心大势已成??

  2009年,佳世客开业

  2012年,新世界百货进驻开业

  2013年,华润正式入驻烟台

  2017年,保利MALL开业

  2017年,祥隆·上市里填补城市商业街区空白

  2018年,祥隆·上市里街区即将满铺开街……

  4大世界500强,5大商业综合体累计商业营业面积近百万平米,将成为烟台东部名副其实的商业中心。

  在老烟大商圈这不足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如此多的大型商业体扎堆在一起,在烟台的商业发展史上绝对是颠覆性的存在,曾经繁华如斯的南大街无法实现,现今烟台的任何一个区域的商业繁华均无法达到此种境界,放眼烟台,展望全国,只有一线城市的核心商业圈尚可匹敌。以祥隆.上市里为中心的——大烟台东部城市中心繁华商圈,以不输于一线城市的中心功能布局,悄然改变了烟台的城市生活布局,在烟大商圈这片繁华沃土之上,倾世绽放!

  集聚城市金融、商务、商贸、会展、休闲娱乐五大功能配套的莱山东部新中心,以实力铸就未来,成为世界500强级商业综合体的发展集聚地打造成最具前瞻性的国际发展视角的新城市中心,成为推动烟台城市价值的金字塔尖力量、国际级企业落子烟台的首选地段、最具价值的未来金融贸易中心。它将以强大的经济辐射力、不可预估的未来城市价值, 成为未来烟台真正的商业商务新中心!??

  祥隆.上市里——世界级 城市街区?改写中心生活和消费方式??

  在莱山东部中心之上,在4大世界500强级商业综合体围绕之间,最为璀璨的商业明珠——祥隆.上市里傲然屹立。

  祥隆地产从宏观城市运营的角度,依托稳健的商业运营实力,整合价值链上下游业态,占据城市首席土地价值空间——莱山东部中心.烟大核心商圈,打造了比肩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东京六本木、香港太古广场、成都太古里等的世界级“城市街区”——祥隆.上市里,联袂佳世客、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华润中心等4大顶级商业综合体、3大高等学府、多个高端住宅社区、愈100万商务消费集群等价值体系,引领前所未享的资源化综合体时代,开启当之无愧的效率中心、资源中心和价值中心。?

  祥隆.上市里,打造出包罗万象、无所不有的完美商街,将居住、商业、商务、酒店、购物、休闲娱乐等各种功能融为一体,融合高端城市住区、5A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shopping  mall等复合产业经营实体,以更优化的城市资源组合配置推进城市进化理想都市。目前,祥隆.上市里的最美商街配套即将呈现,吸引无数商铺运营、居住的“磁场效应”已越来越明显,多重价值的叠加爆发,不仅催生城市商业的繁荣,更成为激发城市活力的超级引擎,开启了烟台中心商业繁荣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