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买房"5要"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18 10:14:00
A+A- |举报纠错

  要知名开发商,别人眼里的大品牌!

  通用地产是驰骋世界500强的千亿央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始创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的通用地产成立于2001年,拥有16年房地产操作经验,产品质量、后期服务方面均有强力保障!

  要山水相伴,别人眼里的桃园净土!

  北临青龙山、东接夹河上游,与芝阳山一河之隔,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现代快节奏生活中寻找一块肆意挥洒的桃源净土,安享半日闲适宁静!

  要高的生活圈层,别人眼里的高档次!

  地处未来重要的政经核心区。规划局、公路、气象局、检察院、法院等政府重要机关部门即将汇聚,圈层决定人生,相伴政经要员,格局随之开阔。抢占城市发展旗帜区,将城市金贵的资源人脉紧握手中,掌控未来无限可能!

  要选贵族式的风格,别人眼里的典雅生活!

  通用一城山河是福山独一无二的纯英伦建筑风格,在福山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英国风的社区,品质感和档次充足。高端品质社区的首要要素就是建筑风格的完美,通用一城山河项目旨在为烟台奉献一座高品质社区!让业主们体验贵族式的雍容,伴以山河美景,宛若回到莱茵河畔,与三五绅士名媛品一杯香浓的下午茶,懂品味的你,更懂这种滋味!

  要选顶级户型,享受别人眼里的全明通透生活!

  通用一城山河房源的空间利用、采光、通风等各项指标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反复斟酌,给业主提供精致的全明通透生活!小区占地近8万平方,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19栋楼,规划1705户,全部为小高层产品,为烟台奉献一座高品质社区!

  夹河畔·双央企·小高层,火爆热销,一期年底交付,美好生活即刻呈现。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