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行爱琴海2018年开业 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引关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21 16:5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 昨天下午,“精琢共绘——烟台万行爱琴海合作伙伴大会”在烟台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山东万行置业与爱琴海商业相关领导、知名品牌商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记者等三百余位嘉宾,共赴盛会,一起提前领略了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打造的“城市新客厅”的风采。

山东万行置业董事长王立东先生

  大会上,山东万行置业董事长王立东先生介绍了万行广场的项目优势,表达了与爱琴海商业强强联合,打造烟台新中心的发展方向。爱琴海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陈煜、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施雷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特色定位与合作理念。大会现场,主力品牌的签约仪式,也预示着烟台爱琴海沟通公园的开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爱琴海商业平台化发展助推烟台项目快速落地

  自2013年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以来,目前爱琴海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地开业九座购物中心,签约项目更是超过40个,是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购物中心品牌。爱琴海商业已经逐渐成长为年服务消费者超过1.5亿人次,聚合品牌3000余家,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庞大商业平台。

  由爱琴海团队打造的项目,开业当天即能引爆客流。从福州、天津、唐山再到重庆,开业客流全部刷新城市商业记录,成绩有目共睹。运营期内的每家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出租率与租金收缴率都保持在98%以上,平均年客流增长率超过35%。

爱琴海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陈煜

  据悉,在此次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合作伙伴大会上,爱琴海也向广大合作伙伴分享了烟台项目的筹备进度。项目在招商、工程建设等重要节点上已经接近收口。从项目签约到即将完成开业筹备,烟台爱琴海的高效推进不仅得益于烟台万行置业与爱琴海商业的深入合作,更有赖于爱琴海商业平台丰富的资源整合与业界口碑,实现了项目提速发展。

  精准定位为区域发展创造价值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烟台万行广场的一部分,整个万行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另有甲级写字楼、洲际智选酒店以及高端住宅小区,是烟台开发区标志性的综合体项目。

  依托爱琴海商业专业的选址定位模型以及对项目核心客群的精准画像,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完成了规划设计与运营。未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辐射的5公里范围内将有超过30万常住人口,而项目周边大量的工业园区也将提供稳定的年轻客群。

  综合商圈氛围、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足够的消费群体支撑,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虽然还未开业,但已经聚焦了众多关注。加之爱琴海购物公园专业的运营保障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未来,爱琴海购物公园必将带给烟台消费者更多惊喜。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施雷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施雷表示,烟台爱琴海将围绕“都市的假日中心”这一品牌定位,在软硬件上进行全新升级,还将通过全新的业态与品牌组合,为烟台居民打造“城市新客厅”的体验空间。将爱琴海作为城市生活的空间延伸,预示着爱琴海商业将发挥其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与空间设计水平,以情感体验切入城市居民的真实需求,真正融入周边居民的生活方式。

  基于这样的精准定位,烟台爱琴海围绕购物、美食、娱乐、体验、社交这5大主力功能板块构筑核心体验空间。目前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内已签约入驻有烟台首家室内真冰场——世纪星真冰场、烟台首家恒温空中泳池健身中心——银座健身、星幕STAR MAX立体声影院——大地影院、山东首家京东3C线下店——京东之家、韩国高端婚礼品牌——well food holdings、烟台开发区首家海底捞门店、著名美国儿童早教品牌美吉姆等诸多亮点品牌,未来爱琴海还将站在商圈培育者的高度,进行差异化品牌配置,引入更多创新品牌与创新业态。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共绘共赢 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爱琴海购物公园长期坚持面向合作伙伴的发展战略。通过专业的运营服务、创新灵活的经营策略、良好的业绩保障,爱琴海购物公园已成为国内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购物中心品牌。通过本次大会,烟台万行爱琴海同样向广大合作伙伴传递了其“共绘共赢”的合作理念。未来爱琴海将更加重视合作伙伴的价值提升,与合作伙伴一道创造更持续的价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