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毕业典礼 被龙湖·葡醍海湾业主们刷屏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12-29 09:33:00
A+A- |举报纠错

  有一所学校,面朝大海,静处花海。

  在独居一处的室外桃源里欢乐相聚,

  在四季如春的园林美景中雅玩艺术,

  这,就是专属龙湖业主的龙门学院。

  12月,我们迎来了2017届学员们的毕业,

  一场盛大毕业典礼已经开启,Let's go!

  01

  龙湖的深冬,满载收获的暖意

  从12月14日到12月20日,龙门学院古筝、二胡、吉他、瑜伽、花艺、摄影、电子琴、书画、太极、声乐、舞蹈、小提琴等课程的毕业典礼依次举行。

  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感动和不舍,莅临毕业典礼!

  和课程老师们回顾这一年的快乐学习生活时,学员们发现不知不觉中,早已深深地融入龙湖社区这个温暖有爱的大集体。

  吉他老师回忆,这一年大家一起练琴、一起嬉闹,早已成为挚友。最近烟台下雪了,有学员在自家的墅院中用吉他弹唱雪绒花,让他心怀暖意。

  细心的茶艺老师用ppt播放了这一年的点滴,学员们惊讶地发现,在课程中彼此竟笑得如此开心……

  不少老师对学员们的希望寄语同样感动。

  帅气的声乐老师希望2018年葡醍合唱团的业主们能走出社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儒雅的书画老师希望学员们带上自己的书画作品,参加2017年度葡醍书画展览;而资深的摄影老师希望学员们带上最出色的的照片,参与最美葡醍摄影展……

  02

  学院的学员,闪耀灿烂的光芒

  今年,龙门学院也涌现出许多“明星学员”,他们成了龙湖业主口中交相称赞的学习典范。

  作为本年度课程出勤率最高的明星学员,牛文英已经是第五次获得勤学之星,她笑谈:“大家出勤可以学我,可学习成绩一定要比我更好才行噢”。

  ▲(以上右为牛文英女士和左太极老师的毕业合影)

  而夫妻学员刘复隆和李维森更是完美诠释了“活到老学到老”,虽然平均年纪达82岁,但刘叔叔依然推着轮椅送李阿姨来参加声乐课,春夏秋冬,风雨无阻。业主们感动于他们的持之以恒,更羡慕他们的恩爱如初。

  03

  邻里的陪伴,传递简单的幸福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还秀了一把时尚的“直播”,在龙湖业主专属社区服务APP——千丁上,大家纷纷上传自己的毕业照。

  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次次相伴的成长,都印在了一张张照片中。而这些简单温暖的邻里幸福,将在龙湖社区里继续延绵。

  虽然2017年龙门学院的学习告一段落,但邻里间的陪伴,是一场不散的盛宴。

  学员们带着累累硕果,还有毕业典礼上领取的奖品,回到满是“人情味”的龙湖家中,等待开启下一段旅程。

  看完2017年龙湖学院毕业典礼,

  你是不是也满载着快乐和感动?

  最后,龙小妹想说,

  学员们感谢龙门学院带来的充实生活,

  而龙门学院的工作人员更感恩业主们的默默支持和陪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