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房盟第十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09 09:48:00
A+A- |举报纠错

  2018年1月7日,山东省房地产经纪企业联盟第十次会议在“千年煤都”山东枣庄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携手绘蓝图,共赢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省17个地市,近百余人区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山东枣庄信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战胜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及最真挚的感谢,祝福各公司2018年大展宏图,业绩长虹!

图片2

  山东房盟理事长于海南先生在会上致辞:首先对参观信泰地产总部后,表达出内心的激动与感慨;其次,对房盟的成立及未来发展做了长远展望,共同期待中外房产经纪企业联盟的召开!

图片3

  山东房盟秘书长李卓先生致辞:对新加入到房盟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与参会贵宾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并对各地房盟的成立与运作给予建议,祝愿山东房盟越来越壮大!

图片4

  “同进步,同发展”,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当地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众位的思维碰撞出新的火花,此次交流、探讨会分别在五个会场进行,会议主要针对房盟发展、管理层管理模式、营销战略、运营数据、系统运用、家装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与培训等问题展开培训,交流会就议题讨论的结果将形成此次会议的决议,必将照亮行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图片5

  山东房盟旨在广泛组织和团结山东省各市、区具有正面形象、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企业。房盟的成立不仅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更加凝聚了山东房产经纪企业的力量,2018,我们相信,在山东房盟的继续引领下,各房盟企业必将在新的一年飞跃巅峰,再创佳绩!

图片6

  祝贺:山东省房地产经纪企业联盟第十次会议圆满落幕!让我们携手绘蓝图,共赢创未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