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传奇再续 龙湖新品首映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0 16:05:00
A+A- |举报纠错

  龙湖精制八载,匠心筑城,以三岛两湾,致敬中国的世界湾区!2018开年力作,重新定义烟台品质别墅标准,新品案名即将发布!今晚20:00,邀全城共鉴!

  造极山海封疆十公里原生海岸

  龙湖聚集极致自然,以城市规划发展先行者之姿,恢弘大手笔落子养马岛度假区前海板块,以匠心精筑世界湾区生活新榜样,坐拥2大国家4A级景区、3座高尔夫球场,凝萃城市繁华,成为青烟威三城核心革新发展点。私享北纬37°十公里原生黄金海岸线,齐聚山/海/岛/湖/泉/沙/林七重海岸资源, “天然绿肺”千亩黑松林在侧,以三岛两湾精制湾区生活,成就北中国度假养老新目的地,开启世界第九大湾区传奇。

  龙湖·葡醍海湾实景图

  湾区大成匠心点亮北中国最美海岸

  匠筑八载,湾区大成,龙湖点亮北中国最美海岸,24小时全时全维醇熟配套呈现,服务常住居住、季候居住及度假居住等全维度生活所需,打造世界湾区生活配套范本,成就一生之城;3.5万方葡醍商业街,打造滨海大道新商业地标,约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成就北中国亲子度假胜地,3万方动步公园/专属社区医疗中心,为龙民提供健康生活每一天。

  龙湖·葡醍海湾航拍实景

  新品巨制1月10日20:00全新组团案名即将揭晓

  2018龙湖开年新品巨制,重新定义烟台别墅新标准!1月10日周三晚20:00,烟台首个线上案名发布即将首映,全新组团荣耀起航,全程共鉴!

  传奇再续

  龙湖四大外展点全城同步开放

  全城盛启——执手万束鲜花、

  瓜分万元红包、礼送万家美好;

  限量赠送——美国知名汽车香氛品牌little tree汽车香片;

  烟台首秀——风靡全国的鲜花动物园开启亲子之旅。

  以“花”之名,精致烟台,活动内容详询各大外展点或营销中心

  四大外展点:大悦城西南门中庭,莱山振华,牟平振华,佳世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